wb小萝卜冬日限定喜久福

【盾铁】不得了了!美国队蛙和掏泥鼠私奔了!

傻白甜,最近在养蛙
手机码的字,格式可能会有些难受,错别字出没见谅,最近糟心事多,撸个甜饼吃。
内含:盾铁,寡椒




当蜜蜂小姐Natasha第五十次来找美国队蛙Steve还找不到人的时候,她意识到有什么地方不对了,她翻看了队长蛙的邮箱,里面有寄来的明信片。

“Natasha你拿着什么呢?”小鸟Clint 扑腾着翅膀的飞到了Natasha身边,“欸,这不是队长的明信片嘛?啧啧啧,拍照技术还是那么的……难以言喻……”

“你不觉得Steve这次出去的时间太长了吗,你看Coulson每天蹲在门口头发都愁掉了,噢,你当然不关心了,你每次去Coulson都会给你喂小甜饼。”Natasha把明信片一张张摊开来,她相信这里面一定有队长蛙‘离家出走’的原因。

“他也有喂你啊!红酒和鱼子酱不都被你吃了吗!我也想试试,可是他只给我喂甜饼,这颗四叶草不给他了哼!”Clint气呼呼地把四叶草藏进胸口的毛里。

“不,他没有给我投喂了,也许是因为Steve太久没带特产回来了,你的小甜饼也要没有了,除非我们能找到队长,然后带他回来,间接地拯救一下Coulson的发际……算了,没救了。”Natasha看了眼还在地里摘三叶草的Coulson,然后转过头来看着Clint惊恐的脸“懂了的话就把四叶草交出来,我们该跟着照片去找队长了!”

他们顺着照片的顺序去了各种地方,好在他俩都会飞,并没有花废太多的时间在赶路上,除去Clint掉在水里打湿了毛差点被冲到下游,在偷吃栗子的时候被螃蟹Wanda夹了屁股,把乌龟Bruce的壳当成石头啄惹怒了他以外,都还挺顺利的!

“啊,你说美国队蛙吗,他可善良了,把他那个漂亮的红碗借给我当船,他和我一起到了下游,你们去那问问吧。”螃蟹小姐Wanda踩着Clint的羽毛给他们指了路“看在你也是他朋友的份上,栗子的事我就不计较了。”

他们顺着河岸飞到了下游,好不容易平息了怒火的Bruce站起来抖了抖他的壳。

“美国队蛙确实来过。”Bruce慢悠悠地说道“我经常见到他。”

“嗯,他确实寄了很多这里的照片。”Natasha拿着照片对比着“那你知道他现在去哪了吗?”

Bruce歪着头似乎在回忆什么,“嗯,我看他经常去树林里的那个洞穴,Tony住在那,兴许他是去找Tony玩了,噢,Tony没什么朋友,除了我以外很少有人去看他,你们可以过去碰碰运气,说不定你们要找的美国队蛙就在那!”

向乌龟先生Bruce道了谢,同时也道了歉之后,Natasha和Clint开始往森林深处进发,运气好的是,他们没有花上多少时间就发现了在草丛里蹲着的美国队蛙Steve,他似乎神情专注地在望着草丛前方。

“队长!苍天啊!总算找到你了!为了你我屁股上的毛都秃了!你要让Coulson多给我几块温泉馒头!”Clint扑到了Steve身上,蹭了他一身的绒毛。

Steve看起来很惊讶,他似乎没想到Natasha和Clint会出现在这。

“嗨,队长,你在做什么潜伏任务吗?”Natasha看起来没有Clint那么激动,她停在了Steve身边顺着他的视线从草丛里望出去。

那是一个不算大的老鼠洞,掩藏在爬山虎绿油油的藤蔓后面,不仔细看根本不知道那有个洞,而洞穴的主人似乎也很聪明地用小石子当作门虚掩住了口子。

“抱歉Clint,为你的尾巴,还有Natasha……”Steve有些惆怅地叹了口气。

“怎么了队长,你看起来不太高兴?”连Clint都注意到了这一点,“发生什么事了。”

“和那个掏泥有关系吗?”Natasha回忆着Bruce似乎是说的这个名字,还是什么别的?水流太大了,她没听清。

“是Tony!”Steve纠正了Natasha的发音,然后又失落地望着那个洞,“我是想约Tony一起去温泉的。”

接着,美国队蛙就开始跟一蜂一鸟娓娓道来他是如何和世界上最聪明的老鼠相遇的。

“要不是Tony我可能已经被人类抓去做干锅了……虽然我不知道那是什么,Tony说那个东西非常可怕……幸好他救了我。”Steve笑着说,“他的眼睛是超漂亮的棕色,像是我见过的巧克力糖球一样圆圆的,嗯,他的毛也很舒服,和那些脏兮兮的小老鼠不一样,他总是干干净净的,包括他的小胡子!除了救我那次把他的爪子划伤了。”

说到这里Steve有些担心。

“噢,他可真是一只勇敢的老鼠!”Clint感叹道,他丝毫不知道自己一不小心触碰到了什么开关。

“是的!他是我见过最勇敢!最漂亮!最可爱的老鼠!”Steve认真地肯定道,“他还送给了我甜甜圈!邀请我去他的家里做客!他身上的焦糖味可好闻了!天下不会有比他更聪明的老鼠了!”

Natasha忍住了不去吐槽焦糖味和聪明没有任何关系,Steve完全不知道他自己一边说一边害羞脸红,Natasha觉得这只蛙怕是带不回去了。

“那你为什么还不去约他呢?”终于,在Steve第八遍重复那只老鼠超级可爱的时候打断了他,一旁的Clint已经放空自己了。

“呃……”听到Natasha的问题Steve像是泄了气的皮球,又垂下头来,有些局促地摸着她的荷叶盾“实际上几天前蝴蝶小姐Pepper来过了,Tony跟她出去了……”

好吧,如此失落的美国队蛙,Natasha还是第一次看到,同时她意识到事情并不简单。

“你就搁这蹲了一周???”

Steve点点头,他看起来可怜兮兮的,除了去找吃的以外他几乎一直守在这里。

噢,愚蠢的美国队蛙,以及,完蛋了,Coulson要失业了,美国队蛙已经能自力更生了,甚至要出去倒插门了!

“那个什么掏泥鼠一直都没回来吗?”

“是Tony!Clint!”Steve耐心地再次纠正,明明这个名字很好念,而且很可爱!“以及,是的……他还没回来。”

“那我们为什么不去找找他呢?”Natasha插着腰看着抱着荷叶的美国队蛙,觉得他的智商可能被吃了。

“可是……打扰他和Pepper小姐……约会……不太好吧。”Steve看起来很纠结,他不是没思考过这个问题,蝴蝶小姐看起来很漂亮,和他这只青蛙不一样,蝴蝶小姐甚至能飞呢!而且他们看起来很熟的样子。

好吧,Natasha决定要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可以一起邀请蝴蝶小姐和掏泥一起去温泉,这样总可以了吧?”Natasha不容拒绝地按着Steve的鼻子,一副你在拒绝我我就用刺戳你,没蛙敢拒绝我第二次的架势。

他们先是找到了一只褐色壳的蜗牛Rhodes,他住的离Tony并不远。

“你们在找Tony?真奇怪啊,他一般都宅在家里的,怎么会找不到他呢。”Rhodes看起来更不明白,他放下了嘴里的菜叶,“不如你们去市区找找?Tony偶尔会去那边捡点稀奇的玩意儿回来。”

森林里市区不算近,而Natasha和Clint也需要放慢速度跟Steve同行,等他们到了蜗牛所说的那个Tony经常去的管道时,一条青色的蛇不耐烦地晃了晃尾巴,他叫Loki。

“没错,他是来过。”Loki显然不屑跟Steve他们交谈,“真搞不懂Tony怎么会有你这么土的朋友,啧,别妨碍我做生意,我跟你说了他来过了。”

一旁的金毛按住了Loki的头,“Bro,你要对他们友善点,我们都是一个森林的,你们要找Tony的话,不妨去三叶草田试试吧。”

三叶草田?Steve想着,那不是Coulson的地盘嘛,Tony去过三叶草田,也就是说他错过Tony了!不对不对,他没和Tony说过自己住在三叶草田……Tony不是去找他的……

想到这,Steve又沮丧了起来,他竟然错过了Tony!
“开心点Steve,好歹我们知道Tony都去过哪了,我们会找到他的,然后一起去温泉。”

Natasha拍了拍Steve的蹼。

回到三叶草田以后,Steve先是把特产都放到了门口,等第二天Coulson睡醒就会来取走,Natasha和Clint也不用担心被饿着了。

Steve走进了自己的屋子,上了二楼打开日记本,里面都是他遇到Tony以后的事,他还悄悄藏了好几张Tony的照片。

在Steve准备写下一次旅行计划的时候,不知谁敲了敲他的窗户,打开来,是蓝色翅膀的蝴蝶小姐Pepper。
“你终于回来了!”Pepper也插着腰,噢,他们会飞的昆虫真的很喜欢叉腰,Steve想起了Natasha。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Pepper小姐?”Steve完全摸不到头脑为什么这个点,蝴蝶小姐还会在他门……不是,窗外。

“唉,也不知道这几天你都去哪了,Tony到处在找你呢。”Pepper叹了口气,“都给他饿瘦了。”

“什么!Tony再找我?可是……可是,他不是和你……约……约会去了吗?”Steve难以置信地问着。

“约会?噢!当然不是!那个傻老鼠要我陪他来找四叶草!”Pepper看起来更像是惊讶的那一个,“他还差点踩了老鼠夹!我跟他找了一天一夜才在外面那片地里找到一根四叶草!他兴致勃勃的抓着草就在这等你要把四叶草送给你,结果你一直没回家,他都感冒了,我才把他弄回家睡觉,天啊!这真是太傻了!”

“可是我没看到他回去……”Steve有些疑惑。

“你该不是也在等他?你们俩真是蠢到家了……Tony的洞穴有几十个入口!他两天前就回去了!”Pepper觉得要被这两个蠢蛋给气死了,她还没说完,Steve就抱着荷叶跳了出去。

门口的Natasha旁听了一切之后也翻了个白眼觉得蠢爆了,然后她拿着一盒蜂蜜飞到了Pepper身边。

“小姐,有空一起赏月吗?”

Steve蛙一路狂跳,在天亮之前终于到了Tony的洞穴,Tony抱着四叶草睡得正熟。

“Tony!”Steve蹦到了Tony的床边,紧张地看着一脸懵逼的小老鼠,抱住了他。

“Steve?”Tony似乎还没睡醒,“唔,我还在做梦啊。”
“抱歉,让你等了那么久,还感冒了。”Steve一脸愧疚,“你现在好点了吗?”

“嗯……都怪你不早点回家,你要补偿我哦!”Tony鼠吸了吸鼻子,“我听说旅行要带上四叶草才会比较平安!你看!我找到了根四叶草,你上次说要带我去温泉的,现在有四叶草了,你可不能反悔啊!”

“当然!我在你家门口蹲了一周就是想约你去温泉的。”Steve兴奋地说道,当然,他隐瞒了Coulson早就给他买了幸运铃这件事,他接过那颗四叶草,准备回去珍藏起来。

“那我们快走吧!天亮了!”




Coulson幸福地看着美国队蛙寄来的明信片,啊,自家蛙蛙终于交到朋友了,不过为啥每张都有那只老鼠???

Coulson的幸福没能维持多久,因为他发现美国队蛙虽然一直寄明信片,但是他又不回家了!而且明信片越来越奇怪了,从和老鼠的合照变成老鼠的各种单鼠照……蛙蛙呢!我的蛙呢!我的蛙被老鼠吃了吗?!

与此同时,蜜蜂小姐也失踪了,每天还按时出现的只剩下了……

“放松点,Coulson,Steve他只是谈恋爱了。”Clint啃着甜饼安慰着Coulson,弄得Coulson一身的饼干渣。

“什么?!!我的蛙蛙有女朋友了!”Coulson看起来完全没被安慰到。

“确切的说是男朋友,就是那只老鼠,他叫掏泥。”

“不行!我不同意!”Coulson看起来超委屈的,他辛辛苦苦养大的蛙啊!咋就去拱老鼠了呢!

“你不同意……也没用。”不知从哪冒出来的Natasha牵着蝴蝶小姐说道。

“美国队蛙和掏泥鼠已经私奔了。”

评论(7)
热度(190)

© 小咩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