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小萝卜冬日限定喜久福

【all铁】Tony说他是这里最可爱的猫!1

傻白甜,OOC,不合理,没逻辑

部分成员喵化,和亲友聊天的时候瞎开的脑洞

本章出场对应:Tony曼赤肯喵(短腿),Bucky布偶(不爽喵不是纯血就当他是布偶吧),Loki玄喵(黑喵),Steve美短(广告喵),Thor金毛(狗),Bruce巴厘喵(没什么原因大概是因为可爱)。

一章一对,如果我能坚持下去的话_(:з」∠)_

内含:冬铁,微量霜铁,寡椒



  Bucky惹Tony不高兴了,虽然他根本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那只可爱的小短腿猫从今天早上开始就在无视他的存在,连他塞过去的甜甜圈都不看一眼。


  这不正常,一定发生了什么,Bucky难得的没有睡着而是趴在自己的窝里盯着旁边正在午睡的Tony。


  复仇者猫咖是纽约最火的猫咖,地段虽然有些偏,但架不住每一只猫都有一个自己的粉丝群,这里的猫都是被两位女店主从街边捡回来的,哦,忘说了,还有一只不太符合气氛的大型金毛犬,他被带回来是因为店里那只脾气超级差但粉丝还意外多的黑猫Loki,这里的每只猫都有自己的特点,唯一的共通点大概就是,超级可爱。


  而Tony就是这个猫咖的‘镇店之宝’,好吧,这是在Bucky来的第一天Tony亲自站到Bucky面前说的。


  Bucky那个时候还是一只流浪猫,又刚被打断了一条前肢,Natasha从一条下水道里把他捡了出来,要不是这个身材超好的俄罗斯女人把他捡出来,他可能就嗝屁了,来到这个店里的时候脏兮兮的,兽医Pepper,这家店的另一个女主人把他洗干净了之后给他找了个新的垫子。


  “先这样吧,我会联系Peggy给他做个义肢……小家伙别这个表情,我可不欠你什么。”Natasha捏着Bucky背上蓬松的毛。


  不是我想这样,我本来就长这样,快放手,毛要揪掉了。


  这真的不能怪Bucky,他这副看谁都超级不爽的样子,真的是爹妈亲生的……好吧可能也因为他是一只饱经摧残的流浪猫,但不管了,至少现在他有个香喷喷带着小鱼干味的软垫子了,虽然Bucky有点嫌弃它是粉色的。


  第二天,Tony发现自己的小垫子被‘偷’了,那可是他粉丝送给他的小垫子!虽然他有更舒服的窝,但是,那个造型有点奇葩颜色也有点恶俗的小垫子,是他的!


  而现在那个垫子上趴着一只大猫!Tony从来没在店里见过这只猫,小偷猫!


  Tony跳起来咬住了那只大猫的耳朵,这直接把Bucky给疼醒了,并且下意识地一个爪子把Tony给掀飞了。


  超级委屈!Tony在地上滚了一个咕噜才翻起了身,这只大猫不仅抢了他的小垫子还欺负他!太过分了!他可是这家店的看板喵!招牌上都印着他呢!连Loki都要让着他!Steve都没打过他!!Thor那只蠢狗都从来没有叼走过他的垫子!!!


  看着不远处那只竖起尾巴充满敌意的小猫咪,Bucky思考了一秒。


  “原来还有腿这么短的猫。”


  “操你的!出来打一架!”Tony对着Bucky吼着,然后扑了上去,跟Bucky打成一团。


  咦?Tony咬着Bucky的鼻子才发现这只大猫竟然少了一只前肢。


  不行,Tony才不要当欺负人的坏猫猫,虽然眼前这个大猫把他甩了出去,但宽容大量的Stark决定原谅他。


  “我饿了。”Tony舔了舔前爪的毛,掀开Bucky垫子底下的拉链,他藏了块小饼干,“听着大个子,既然你来了这个地方,你就要知道一件最重要的事!”


  Bucky完全没想到里面会有一块小饼干……难怪呢,垫子闻上去一股小鱼干的味道。


  “在这里,我最可爱!”Tony得意地扬起了头,耳朵也跟着晃了晃。


  “……哦。”Bucky实在是想不到自己还能说什么。


  “你这个表情,是不服我最可爱吗!”Tony原本还打算好心地分给Bucky一半小饼干,“不对,你干嘛一直这个表情,我都吧我的小垫子借你睡了。”


  那是Pepper给我的,而且我没想到里面竟然有小饼干!好吧,其实是有一点可爱的,Tony可和他之前见过的那些脏兮兮的小野猫不一样,他的毛顺滑又光亮,水灵灵的眼睛还是他最喜欢的焦糖色,好饿……


  “算了,我现在要去吃Natasha做的奶油可丽饼了,你最好快点跟上我,这样Loki就不会捉弄你了……大概。”Tony迈着小碎步走在前面,尽量地不让Bucky一大步跨到他前面去,他可是这里的老大,必须走在最前面哼。


  Bucky也只能放慢速度跟在Tony身后,当然了,他现在本来就走不快。


  猫咖的墙上挂着店里所有喵的照片,Tony自然是挂在正中间最大的那只,这些照片都是由粉丝照的,每个月会看粉丝人数而改变最中间挂哪只喵,顺带一提在Tony来之前那里挂的一直都是Loki,而据Loki本喵说他才不在意那个东西呢,每天在墙上看着放大版的自己实在是傻爆了,当然了,这个活动也是粉丝们组织的。


  定做的义肢需要等一段时间,Bucky在复仇者猫咖住了下来,Natasha给他添置了一个新的窝,但是Bucky还是喜欢那个粉色的小垫子,并且学坏了喜欢把小饼干藏进去,虽然,他并没有得到很多小饼干。


  这里的客人大部分都是回头客,有着固定的猫撸,好吧,Loki是那个例外,他的那些粉丝从来都撸不到他,因为他会咬人,但她们还是喜欢远远地看着Loki在窝里睡觉或者吃东西,然后把猫零食小心翼翼地放进写着Loki名字的盘子里。


  Tony是这里最受欢迎的猫,如他自己所说的,他是这里最可爱最聪明的猫,不仅有着迷人的外表,还十分的粘人,特别喜欢被撸毛,所以这里的很多客人都会选择这只最容易亲近的小猫,Tony总是有最多的零食,吃不完的他就会藏进自己的窝里,没人会抢他的,但是,这是他的小习惯,直到Pepper拿走了他的小垫子。


  Bucky作为新加入的成员,虽然也有客人想要去亲近他,但是大部分看到他的表情就退缩了,Bucky之前流浪猫的经历令他也并不想去靠近那些人类,除了Natasha和Pepper,所以这几天下来他得到的零食少的可怜,不过无所谓,有猫粮就不错了,流浪猫就是这么好对付,能吃饱就行,零食这种可有可无的东西干扰不了他。


  而Tony总是一脸嘚瑟地叼着零食坐在Bucky对面,并且好心地分一半给Bucky。


  “这可是Pepper专门给我做的小鱼干味儿的饼干,还有这个金枪鱼罐头,听说挺贵的,哼,我以前可是经常吃这个罐头,都吃腻了,就给你尝尝鲜吧。”Tony说着爪子按着罐头推给了Bucky。


  我吃猫粮就可以了,这句话被Bucky噎在了嘴里,Tony期待地盯着他实在是令他无法说出这句话,而且……这个罐头真他妈香。


  而这其期间还发生了意外,Bucky那天躺在自己的窝里睡得正香,已经是傍晚了,这个时候的客人大多数怀里都抱着有猫了,Bucky也就安心地睡了过去,谁想到竟然会有人跑到这里来偷猫!那个人看见Bucky的窝靠门比较近又正在睡觉,店里又只有Pepper一个人在忙活,没人注意到他,所以他抱起Bucky的窝就往外跑。


  Tony当时正在和店里的鹦鹉,Clint讨论猫到底能不能吃蓝莓小甜饼,一抬头就看到了这一幕,嘿!那个人抱着Bucky的窝呢!那里面有他的粉色小垫子和小零食呢!


  所以他完全没有经过大脑思考就追了出去,咬住那个人的衣角,而那个偷猫贼也被吓了一跳,不过他立马抓起了Tony,怀里抱着的那个似乎被震醒了,挣扎着就跳了出来,偷猫贼只能抱着Tony快速地逃跑了,Bucky还在原地懵逼,他三条腿完全追不上那个人的速度还摔了一跤跌进了旁边的垃圾桶。


  店里还一阵骚乱,Pepper眼看着追不上那个偷猫贼连忙报了警,然后从垃圾桶里翻出了Bucky。


  “你怎么会这么迟钝!”Loki看起来超生气,要不是刚回来的Thor按住了他他都想上去抓Bukcy的胡子了!他一点都不喜欢这只猫,长得不好看还总是需要Tony照顾,现在还害得Tony被抓走了,气死了!


  Bucky也很着急地晃着自己的尾巴,但是他被禁足了,因为他现在实在是不方便行动,Pepper很担心Bucky会想出去找Tony,这黑灯瞎火的,店里的猫都因为这件事情焦躁地喵喵叫。


  “别担心bro,Tony是这里最聪明的猫,他不会有事的。”Thor按住了Loki的尾巴。


  “放屁,最聪明的猫是老子!”Loki急躁地跺着地板,“快松开我的尾巴傻狗!”


  “冷静点Loki,你快把Hulk弄出来了。”Bruce认真地说道,“放心吧,他会被找回来的。”


  正如Bruce所说,第二天中午的时候Tony就被找到了,并且送了回来,多亏了Tony有那么多的粉丝,并且能一眼就认出Tony来。


  “我没事,嘿,看看我,毛都没少一根。”Tony在众猫面前蹦跶了几下,然后抽筋了。


  他的毛乱糟糟的,他看起来瘦了,可怜的Tony一定受了很多苦,Bucky感觉愧疚快把他吞没了,要是他小心一点就好了,Tony就不用替他遭罪了,要是他的腿还在就好了,布鲁克林的野猫都不敢惹他。


  “嗷,你还愣在那干嘛,快,快点,快点帮我按按腿,啊,抽筋了抽筋了。”Tony疼得一抖一抖地,抱着自己的后腿,Bucky连忙上去帮Tony按起了腿。


  大概就是从那件事之后,Bucky就像是Tony的跟屁虫,跟在Tony的小屁股后面寸步不离,差点令Loki咬死他,当他装上义肢之后,Steve也从宠物医院回来了,他之前因为和几只大狗打架而受伤住院了一段时间。


  谁都没想到Steve和Bucky竟然是朋友,好了,现在Tony有三条尾巴了。


  话说回来,Bucky惹Tony不高兴了,而他本喵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Steve是一只人气超高的喵,Tony是一只人气超高的喵,而Bucky有了义肢之后跟着Tony屁股后面 出镜率也高了不少。


  直到有一个粉丝拍了他的照片放到推特上,被做成了表情包。


  Bucky的人气爆表了,他突然间多了一批大粉丝,并且吸引了那些粉丝来店里贡献钱包,所以,理所当然的Natasha换掉了墙中央Tony的照片,不得不说Bukcy这张脸这么看还是很喜感的。


  “Tony,你怎么了,今天才吃了三个甜甜圈,虽然不应该吃太多的甜食……你是不是病了?”Steve有些担心地看着Tony垂下来的耳朵。


  “已经三周了Steve……我是不是不可爱了。”Tony望着Steve盘子里的甜甜圈提不起胃口,他盘子里已经从每天五个甜甜圈变成三个了,另外两个到Bucky的盘子里,Bucky的盘子每天都会堆满了零食,比他以前的还多,Tony感觉自己有过气危机了。


  虽然Bucky现在受欢迎了是好事,可Bucky都不怎么跟着Tony了,当然,不是说Tony就多喜欢被Bucky跟着,反正,很烦,他现在都不是全猫咖最可爱的猫了。


  “哼,虽然你别的方面都不怎么样,不过还是足够可爱的Stark。”Loki按着自己盘子的喵布丁推到Tony面前。


  “你这是赤果果的嫉妒!”Tony咬着布丁,“我依旧还是最聪明的!”


  Bucky现在整天被抱着撸,毛都快被撸秃了,他还是那副不爽的表情,但是越来越多的粉丝来这点一杯十刀的咖啡就是为了拍几张他的照片。


  所以当他好不容易辗转从鹦鹉Clint那里打听了才知道,原来Tony是在担心人气问题,为此他还给了Clint好几个小甜饼。


  “Tony。”Bucky在临睡前钻进了Tony的窝。


  正迷迷糊糊准备进入梦乡的Tony被Bucky的突然袭击吓了一跳,Steve才给他梳理好的毛都炸了起来。


  “哦,大猫,是你……真是吓死我了,嘿,大半夜的你是不是走错窝了,这是我的窝,饿了就去自己窝里找点吃的,我才不会把我的吞拿鱼棒分给你。”Tony嘟囔着说,“反正你现在也有很多零食了。”


  “这是我这几天全部的零食。”Bucky还叼着一个袋子,他把袋子堆在Tony面前,“全都给你了。”


  “嘿,你这么说感觉我好像个混蛋,要抢你的零食似的。”Tony不明白Bucky为什么这么做,他伸出爪子扒拉了一下那个口袋,里面确实有很多的鱼棒喵饼干以及别的猫零食。


  “不是的,Tony,你是最可爱的,所以我的零食都给你……你都瘦了。”Bucky舔了舔Tony的耳朵,“我,我就是想说,你还是最可爱的,你永远都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的猫。”


  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搞得有点懵逼的Tony半天只憋出了两个单词。


  “谢谢你?”Tony晃了晃自己的耳朵,“我当然还是这里最可爱的猫,你来的第一天我就告诉你了,咳咳,你的上供,我收下一半,这个垫子你拿去用吧,那个粉色的都被你抓烂了,以及现在你可以回自己窝里睡觉了吗?”


  Bucky心满意足地回到了自己的窝里,红色的小垫子上还有Tony的气味……好吧,大多数都是零食的味道,从明天开始Tony又会吃他碗里的猫粮了,Bucky觉得今晚上他能做个好梦了。


  Tony大概又要胖了。


评论(31)
热度(5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咩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