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小萝卜冬日限定喜久福

【霜铁】今天班纳博士胃疼了吗?

傻白甜,OOC,不合理,没逻辑

毫无意义的甜饼片段,接上篇的设定,有兴趣的可以走主页

到底哪个是敏感词啊_(:  」∠)_

内含,霜铁,微量绿寡提及,科学组友谊万岁。




        一开始,Bruce是没打算直接来跟Tony打招呼的,他真的太累了,就连Hulk都安安静静地在体内没有打算出来搞事情。


  所以,Bruce打算先睡一觉,如果不是他直接掉在了Tony的别墅外面那片花园里的话。


  好博士觉得自己要瞎了,他就不应该把自己的眼镜戴上!还有这该死的落地窗!拜托了他一点都不想从草丛里爬起来就隔着玻璃看到客厅沙发上和Loki滚在一起的Tony。


  完蛋了,这一幕对他造成的冲击太深刻了……短时间内忘不掉了……真是辣眼睛。


  “Bruce?!”Tony差点就要把手部装甲戴上了,等到他看清楚花园里的是好博士之后,Tony完全忘记了自己没穿裤子这件事,就要开心的给好博士一个拥抱了。


  好在Loki直接扯过了他的绿披风给Tony裹了个严实,也算是拯救了博士脆弱的心灵。


  “哇哦,你要来应该提前跟我说一声的,呃,我是说要不是Loki告诉我你和Thor一起在太空旅行,我还真没什么你的消息。”Tony凑到了博士面前,要不是后面Loki扯住他的脚踝他整个人就要挂到Bruce身上去了,这可是他失踪已久的心灵之友啊!因为Bruce不在Tony的很多实验进度都被拖慢了,对,他们应该现在就去实验室!


  “等等……Tony,比起实验室……Loki怎么会……嗯,你懂我意思吧?”Bruce的表情十分的难以言喻,他能理解Tony在大白天的跟人滚在一起,但那个人绝对不应该是Loki,这有点超出他的认知范围了。


  上次见到Loki就是阿斯加德炸成烟花之后在飞船上,之后呢?好像Thor有点生气又颇为无奈的地跟他抱怨Loki跳船溜了,那也是意料之中的。


  “他耍流氓。”Tony一本正经地对着Bruce控诉道,“这个家伙三个月前突然从天上掉到我的卧室里……想起那天晚上我就腰疼……等等Brucie,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只是差点被他砸死。”


  好博士觉得头疼,他想一个人静静。


  “……就是这样,我看他太可怜了,他说他吃不起饭也没地方住……好吧,我知道我被骗了,但是就当我那个时候善心大发。”Tony嘟囔着,“毕竟见死不救也太不Stark了,然后他说,吃我的住我的他不太好意思,但是又没有钱,所以只能肉偿了……Bruce你不舒服吗?”


  好了,后面的剧情Bruce都不用听了,他看着Loki不知道什么时候穿好了衣服一脸云淡风轻地往他面前递了一杯茶,给Tony倒了一杯咖啡,加奶沫的。


  太熟练了吧喂!Bruce发誓Tony一定都不知道自己家有茶叶,也不会费事儿的在煮完咖啡之后加奶……妈的,胃疼,他就不该问,就应该当什么都没发生。


  “谢谢,sweetie。”Tony接过咖啡杯搂着Loki的腰垫着脚亲了口邪神的脸。


  我想回家,我想Natasha……Bruce捏碎了自己的眼镜。


  在复仇者总部休息了一晚上,远离了那俩搞事儿精,Bruce决定自己的世界都清净了,他又能好好的去休息室做瑜伽了,这么无所事事悠闲的休息一天,然后再去实验室……


  早该知道的,这一切没有那么简单,Bruce吃完午饭正准备泡杯茶去看会书的时候,Tony抱着工具箱出现在了实验室门口,屁股后面还跟着一脸无辜的邪神。


  然后Bruce就看着Loki说着自己乖乖在一边看书,然后时不时的端一盘甜甜圈来,过一会又拿了几包蓝莓干塞抽屉里,再一会就站到了Tony身后,Bruce被他的目光盯得有些背后发毛。


  “这里……”Loki突然开口打断了正在跟Bruce讨论实验的Tony,指着屏幕上的一个点。


  “怎么了斑比。”Tony被Loki圈在怀里非常自然,看起来早就习惯了。


  Bruce都不想去想自己不再的时候这间实验室里发生过些什么事。


  “我记得上周你说过用另一个公式会比较好。”Loki抓过另一个屏幕上的节点打开之后是Tony之前做的记录,他指着其中一条看起来就很复杂的公式说道,“那天晚上,你困得不行的时候说的。”


  “啧,我竟然给忘了这里已经做过修改了,谢谢你甜心。”Tony丝毫不吝啬又给了Loki一个吻。


  看着这么腻歪在一起的两个人,Bruce能怎么办,算了算了,好歹有人照顾Tony了,不过要他记住这些刁钻复杂又枯燥的公式真是难为他了……等等,Bruce是不是忘记了Loki是个神。


  “再来一杯茶?”Bruce沉浸于说服自己的时候,Loki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哪里把他的茶壶拿过来了,给自己也倒了一杯。


  “谢谢……”Bruce把杯子递了过去,这太诡异了,他回地球来可没想着邪神还会给自己倒茶啊,没打起来都已经是奇迹了。


  不过,这也算是某种程度上的奇迹,TonyStark就是个奇迹,所以这似乎也没有那么难接受了,Loki和Tony能和平共处就已经是超出Bruce预计的事情,现在他们看起来还快乐的谈起了恋爱……Bruce不能信任Loki,永远都不,但Tony的选择自然有他的道理……好吧,虽然Tony也经常做出错误的决定,不过他每次都会自己收拾好的。


  看着Tony这么受用的样子,Bruce知道自己就算劝告Tony些什么也无济于事了,再观察一段时间吧……哦不,算了,他只想好好度假。


  “我饿了,你们想吃些什么?”实验进行的还算顺利,Tony看起来很开心地扬着嘴角张开双臂,Loki合上了手中的书,抱住了Tony,“嘿斑比我不是要你抱!”


  “可是我想抱你。”Loki说着打开了starkpad,“你前天说想去尝尝新开的那家中国菜,但是昨天甜甜圈吃太多了就没有去,今天想去吗?”


  “你不说我都忘了,那就去吃那家中国菜吧,Bruce我记得你也喜欢中国菜来着?”Tony下巴搭在Loki肩上征求着Bruce的意见。


  哦,他不该担心Tony的,尤其是在这方面,两个搞事儿精说不定真的就挺合适的。


  “Bruce你陪Tony去吧。”Loki突然开口对Bruce说道,这是他第二次这么喊Bruce的fristname,上次还是在萨卡星的时候,“我有点事要处理……哦,蜜糖,放心,不是侵略地球。”


  Tony翻了个白眼,他根本什么都没打算说。


  “Brucie,我们去吃饭吧,说真的我都快饿瘪了,你不饿吗?”Tony揽着Bruce的肩,嗯,还是这个身高比较适应,和Loki站在一起都只有他被揽的份。


  Bruce还能怎么办呢,Loki直接从实验室消失了,他现在可不忍心拒绝Tony了,毕竟如果他真的这么做,Tony一定会叫外卖的。


  那家中国菜馆离新复仇者总部还是有一段距离,Tony本来想穿上盔甲带着Bruce飞过去,在看到Bruce泛绿的血管之后,从车库开出来一辆兰博基尼。


  “放心Brucie,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Tony点完菜将菜单递给服务生之后回过头对着一路上言又欲止的Bruce笑着说,“这其实并不复杂,我不知道你们在外太空到底经历了什么,说起来外星,多酷啊兄弟,我也想去外星旅游,等我休假的时候。”


  “Tony,我不会干预你的任何选择,你当然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只要不喝醉你永远都可以是团队里最清醒的人,我不了解Loki,但是在我对他仅有的认知里可没有什么好印象。”Bruce努力的让自己不要去回想,“你知道我只关心你。”


  “哇哦,这么说起来还真是让我感动……Loki其实也没有那么不可饶恕,他是个相当有趣的神,哦,我不是说你不有趣,你知道,是不同的概念,虽然很不想承认,但和他相处确实很舒服,除去他恶作剧的部分,其实那也挺有趣的……”Tony说着说着就跑偏了,Bruce完全不打算开口打断Tony,夹了一筷子肉,决定自己先填饱肚子。


  没什么不好的,既然Tony都已经这么说了,只要Tony喜欢,好像也没什么事是不可以的,就算Loki要搞事情也不敢在Hulk面前,Bruce对这一点倒是相当放心的。


  他们又聊了一会关于下午的那个实验,还有Tony一直在说的,关于Loki的魔法研究,Bruce对这方面还是很有兴趣的。


  这就导致了这顿饭吃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Loki洗完澡躺在沙发上看书打发时间,地上是他已经读完了的几本书,按照他的阅读速度,这本书读完Tony可能还是回不来,Friday说他们还在饭店。


  他不是不能理解Tony和Banner好不容易重逢的心情,所以才让他们两个单独去吃饭,他们俩需要单独的空间,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两个人聊起那些科学那些实验就可以聊一晚上,顺便令周围的其他人一头雾水。


  Loki愿意听他们聊,就算内容他完全不明白,Tony认真的样子实在是很可爱,看见Banner开心的样子也是,那些乱七八糟的符号Loki一个都不认识,但这不妨碍他听Tony念叨这些,并且记住这些。


  邪神似乎已经完全忘记了当初来地球找到Stark时的目的。


  邪神只会对你无奈地解释,没办法,谁让Tony那么可爱。


  还没回来吗,Loki将手里看完的书以及地上的书全部塞回书架,原本这里是没有这几本诗集的,全都是些专业书籍,Tony觉得Loki看不懂所以才在上次逛街的时候带着Loki去书店给他买了几本诗集。


  “你会喜欢的小鹿斑比,你的气质实在是太适合捧着书念诗了。”Tony付款的时候向Loki保证到。


  Loki也没有辜负Tony的期待,在床上深情地朗诵着诗集里的诗,成功的让花花公子变成了纯情土豪……怎么怪怪的。


  “Friday……”


  “Mr.Laufeyson,boss还在中餐馆,这是您十分钟内第六次问这个问题了,或许我能帮你催催boss。”Friday很庆幸自己只是个AI不会不耐烦,同时这也是她第一次知道原来Loki的耐心这么差,boss也就才出去了四个小时……


  回忆了一下,这俩人这几个月似乎是形影不离地黏在一起,Friday选择闭嘴。


  两分钟后,“Mr.Laufeyson。”


  Loki正拿起一本Tony的工程学专业书打算啃的时候Friday又叫了他。


  “Boss和Banner博士正在前往酒吧。”


  “……”


  行,TonyStark你个小东西,Loki笑了起来,把书塞了回去,给自己换了一身衣服。


  “把我留在这里,自己却去了酒吧。”


  


  Bruce真的很难受,他一点都不想来酒吧,这吵的他头疼,Tony一进来就不知道浪到哪去了影子都没有一个,他很久没有来过酒吧了,连酒都很少喝,只有在复仇者聚会的时候会喝上那么一杯。


  但更让他胃疼的事情还在后面呢。


  Bruce终于在舞池里找到了Tony,然后他就这么看着Tony被突然出现的Loki拖着后领子给拖出了舞池。


  Bruce一点都不想知道他们去哪了……也不想知道他们干什么去了……他要怎么回去啊现在……


  今天Banner博士胃疼了吗?


  痛死了……


评论(4)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咩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