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小萝卜冬日限定喜久福

【冬铁】放开我的Tony!

娱乐圈AU

傻白甜,不合理,OOC,没逻辑。

有借鉴CE吹妮语录

ABOABOABO,注意避雷

内含冬铁,微量盾佩,微量寡椒




  “你简直无法想象,他给我颁奖的时候,还对我眨眼,他的手超软的,还有他身上的信息素……”Steve说道激动的地方还脸红了起来,看着他眼中闪烁着名为崇拜的光芒,Bucky错过了打断他的好时机。


  我当然知道他的信息素超好闻超甜的,哼,我可在床上闻过他更甜的信息素,他整个人都超软的!Bucky咬了一口手里的李子派,对于Steve的过度反应有些不满。


  “嗯。”他点点头认同了Steve对那个人的夸奖。


  “他简直是个奇迹,他就是这个宇宙最强大的能量,你看见他琥珀色的眼睛了吗,我都快融化在他温柔又甜蜜的目光中了。”Steve一说起那个人,就开始滔滔不绝,拦都拦不住,说好的美国精神?不存在的。


  还有,那根本就不是温柔又甜蜜的目光,你的粉丝滤镜太重了兄弟,他只会用那种目光看我,不接受反驳,哼。


  “嗯……?”Bucky决定再给自己倒一杯牛奶,要不是他知道Steve正在追求Peggy的话,他现在就想给Steve一拳。


  一旁的Natasha带着耳机完全没有打算拯救这边还在接受Steve式TonyStark超棒滤镜洗脑的Bucky。


  这个灾难是怎么开始的?很简单,今天是奥X卡颁奖的日子,而Bucky的好兄弟,Steve,恰好得了个影帝,他应该恭喜Steve的。


  给Steve颁奖的是三任影帝,Stark电影公司的总裁,TonyStark,与此同时也是Steve的梦中情……呸呸呸,是Steve的偶像,是的,这个混小子当初就是为了TonyStark才进的电影学院。


  当然,Bucky的偶像也是Stark,他从小和Steve一起长大,所以大学也理所应当的填了一样的电影学院,两个人都是优等生,凭借英俊的外貌以及优秀的实力,俩人实习期间就进了电影剧组,但在毕业前夕却出了些意外,中断了Bucky的演艺事业。


  一场车祸令他失忆,还失去了他的左臂,而直接了断他演员生涯的是他的面部神经受损,花了很长一段时间修养,也没能完全恢复。


  既然已经这样了,Bucky也接受了现实,能活下来已经是奇迹了。


  后来Bucky就做了Steve的私人助理,这是Steve的请求,Bucky知道这是Steve的好意,也就没有拒绝。


  话说回来Bucky应该恭喜Steve的,但是他现在超不爽的,给Steve颁奖的正是Steve的好偶像TonyStark,就是关于这一点,Bucky皱着眉,他在台下看着Steve抑制不住地抱住了Tony,还揉了Tony的头发!手还放在Tony的腰上!


  “好了好了,你现在是要跟我一起去吃饭,还是坐在这里接续生气?”Tony有些无奈地拍了把坐在他身边的Bucky,他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只超大的不爽猫,“你知道我年纪大了……剧烈运动完之后需要补充点能量。”


  “他抱了你,还在你肩上闻你的信息素,还摸你的头……”Bucky抱着Tony不肯撒手,生怕Tony穿上裤子下床就不要他了,哼 ,这是他的Omega,他一个人的!


  Tony有些想翻白眼,同时又在思考自己的alpha怎么能这么可爱,太犯规了。


  “我以为你们是好兄弟呢,只是一个拥抱而已,我还没计较你晚上都像一只树袋熊挂在我身上呢,虽然你的铁手很性感,但真的很重。”Tony一把抓住了Bucky在企图转移话题之余摸到他腰窝的手,“体谅一下老年人好吗?”


  被Tony拒绝的Bucky不仅不爽,还委屈了。


  要说起Tony是怎么和Bucky滚到一张床上去的,这个过程倒也不复杂,不得不说是Tony先被Bucky吸引了。


  按照以往Tony的口味,那应该是Steve没跑了,金发大胸温柔阳光,简直就像是从Tony对alpha的要求里一模一样地刻了个人出来。


  刚好Steve也是Tony的铁粉,可要不怎么说呢,计划总赶不上变化。


  Tony第一次在剧组见到Steve的时候,别的先不说,来一炮的念头可是深根扎蒂了,谁知道会让他遇见一个这么可爱的Bucky。


  是的,可爱,Bucky简直太可爱了。


  Tony喜欢社交软件,他只是在上面发一些动态,偶尔会看一眼底下的留言,不是他一眼就看到了Bucky,而是Bucky总是最快给他的每一条推特点赞留言转发还顶着Steve工作室认证的人。


  他当然知道工作室的账号不可能是本人啊……不过看Steve每次对他那么热情,也说不定呢?Tony在自我魅力方面总是这么自信。


  后来Bucky有了自己的推特账号,就没有再用工作室的账号了,Tony花了几天时间才反应过来这个用李子当头像的人就是之前那个工作室的人。


  Bucky给他的每一条推点赞,哪怕只是没有意义的表情包,回复也都很有趣,Tony自然而然地字啊众多粉丝中记住了这个李子,哦不是,是Bucky,说真的?Bucky?这么可爱的名字?看起来像是个软乎乎的女性Omega。


  刚好Tony和Steve合作的第二部戏已经排上日程了,就在片场,Tony见到了那个总是用各种可爱表情和他私聊的小Bucky。


  去他妹的!Omega呢?软乎乎呢?眼前这个板着一张脸像是放高利贷的黑社会的Alpha是谁啊!身材挺好的,长得也不错,呸,应该说是特别帅!如果他再笑笑就更好了……不对不对,这就是网上他们说的反差萌吗?


  Tony作为一个中年人,第一次有了跟不上年轻人节奏的感觉。


  Tony真可爱,Tony今天穿的是小星星T恤,Tony的橙色墨镜好看,Tony的红色围巾真适合他。


  “JamesBuckyBarnes。”Bucky朝着Tony伸出左手。


  这是……!


  “哇哦,兄弟,你这只手真是赞透了!”机械宅TonyStark上线了。


  

============================================

  


  “哦,我今年得提醒一下Mr.Rogers了,嘿,你猜怎么着,我的生日后天就要到了。”Tony在一个电影宣传现场笑着盯着录影机说。


  Steve被他说的脸一红连忙说着今年一定会去参加生日聚会,要知道Steve这么说,那就不是客套话,他真的会去的。


  去年的时候Steve忘记了Tony的生日,才得来了今年的‘生日提醒’。


  “我以为今年生日是我们两个一起过……”Bucky揉了揉怀里Omega的头发,这么近的距离,Tony身上的甜味似乎更重了,“我们之前说好的……”


  “嘿,甜心,别这个表情,好吧,这是我的错,我也没想到片子定档在这个时候,你知道,宣传期,我总得跟着剧组的人一起去的。”Tony安抚性地回过头来吻了下Bucky的嘴角,“等宣传期过……”


  “宣传期过了我就要跟着Steve回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来纽约……”Bucky和Tony能见面的时间并不长,每次都得避着媒体和狗仔,Tony没提过要公开他们的关系,Bucky也不说什么,总是小心地安排好一切。


  那可是TonyStark,世界上最完美的人,没有之一,Bucky想要完全地占有这个Omega,但也只是他想,如果哪天Tony玩够了要放手,他能怎么办呢,Tony的感情史可比他丰富的多,说真的,想爬上Stark床的人大约占了整个纽约的三分之二。


  Tony很忙,这是当然的,他除了演戏还有一整个电影公司要管理,虽然有Pepper帮忙,而Steve在得奖之后也很忙,各种片约各种代言,作为助理的Bucky自然也闲不下来。


  “那不如……我们就好好珍惜相处的时间?”Tony一挑眉翻过身来扯开了Bucky的衬衣,“Come on,春宵一度值千金!”


  一个晚上,Bucky想着,如果没有该死的宣传期,他应该能让Tony三天都下不了床。


  生日派对一点都不有趣。


  “Bucky,你觉得我是要这件蓝色的还是红色的……哦,红蓝相间的也很好。”Steve正拿着衣架征求Bucky的意见。


  红蓝相间的一点都不好,Bucky想着,一点都不适合Steve,这到底是谁的生日派对啊,穿那么好看想吸引走Tony的注意吗!


  “Peggy说蓝色的适合我,你觉得呢?Peggy说今晚可以和我跳舞。”Steve眼睛里的幸福都快要装不下了。


  等等兄弟,我怎么记得你还在追人家呢,怎么一副马上要当新郎了的表情,你是不是在脑子里都想好了买纽约的学区房了?


  “嗯。”Bucky指着蓝色那件。


  给Steve选好了衣服,Bucky却对着自己的衣柜开始发愁,他从来都没怎么给自己挑过衣服,虽然他觉得自己穿什么都帅的一批,生日派对而已……但是Bucky不想让别人夺走Tony的注意,起码这次不要。


  “Bucky,你的快递。”Natasha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Bucky房间门口手上拿着一个包裹,“刚刚叫了你好几声,都没反应,下次别让我给你们俩拿包裹。”


  说完Natasha就把包裹丢在房间的小沙发上离开了。


  包裹?Bucky最近没有网上购物啊,哪来的包裹?


  看见卡片上fromStark的字,Bucky就知道了这是Tony差人送过来的。


  里面是一套休闲装,从剪裁能看得出来是纯手工的,从衬衣领口精致的绣花就能看出来价格不菲,Bucky对什么大牌手工制造这一类的都不感冒,都是跟着Natasha才了解了一些,眼前这一套显然是Stark私人裁缝的作品。


  这是Tony送他的第一件礼物!他们悄悄交往一年半之后的第一件礼物!


  想到这里,Bucky得意得恨不得长出翅膀在天上飞两圈。


  “哇,Bucky,你看起来超棒,兄弟我说真的,你今天也要约女孩去跳舞吗?”Steve在Bucky回到大厅之后的第一时间就表达了自己的赞叹,“你一定会成功的。”


  只要你少点废话不要一直跟在Tony身边的话,Bucky点点头,表示自己接受了Steve的祝福。


  “男孩。”他补充道。


  “哦,那也不错。”Steve衷心地替Bucky感到高兴,要知道从Bucky失忆以来就一直没有过Omega伴侣……呃,虽然这一点上他也一样,或许他们俩都在等待一个对的人,他遇到了Peggy,而现在Bucky也有了追求对象,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Tony又拿了一杯马提尼,派对来的人比他预计的要多得多,不过无所谓,这样刚好。


  小鹿仔还没出现,Tony咬着一颗橄榄想着,他该不会还在生闷气所以不愿意出现了吧。


  “Tony,你要我叫的记者都来的差不多了,我想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打算宣布些什么了吧?”Pepper从Tony手里夺过杯子,“我不喜欢被蒙在鼓里,你知道我的。”


  “我的好Pepper,你马上就能知道了。”Tony在Pepper的手背上亲了一下,人太多了他感觉有些不舒服,小鹿仔到底去哪了!


  “没事吧Tony?你看起来……有些不太好?”Pepper有些担心地扶了Tony一把,“先过去休息一下吧。”


  Bucky不是故意迟到的,该死的一出门就遇上了前面交通事故放下了路障,他们只能改道走,偏偏高架桥上又堵得水泄不通。


  “要不是看着窗户外面的NY我还以为自己在洛杉矶。”Natasha面无表情地按着手机,她迟到了,今天来不及和Pepper一起去做指甲了。


  Bucky很想直接在高架下车跑过去,但事实上,他不能再高架下车。


  等Bucky到的时候,Tony正在厕所里吐得昏天暗地。


  天地良心他只喝了两杯马提尼,这真是折磨他。


  “Bucky……”Tony抽抽鼻子,看着姗姗来迟的Bucky,“我还以为你不来了。”


  Bucky凑到Tony身边,才看清原来Tony今天穿的衬衣和自己的是情侣款,这无疑很大程度上的满足了Bucky身为Alpha的占有欲。


  不得不说这第一件礼物真是赞透了。


  “咳,有一些事我要告诉你。”Tony说着清了清嗓子,“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


  Bucky心里一沉,他第一反应Tony要甩了他了,不行他不同意,不对啊,Tony才送了他礼物,而且还是情侣装,不可能这么快就反转吧。


  去他的,Bucky讨厌反转。


  “你要当爸爸了。”Tony笑着搂住Bucky的脖子,妈的,小鹿仔是不是穿内增高了怎么这么高。


  “……啊?”Bucky愣住了,完全的。


  “你不该是这个反应啊小鹿仔……难道你不想要这个孩子?还是你不想要我了?”Tony撇着嘴质问道,“不行,我不同意,你快给点反应啊喂,说点什么?”


  “……学区房我已经选好了。”Bucky一脸认真,丝毫不像在开玩笑。


  Tony又一次感觉到自己老了,跟不上年轻人的跳跃思维了。


  “听你的。”最后Tony这么说道,“干脆我们这个周末就把婚礼办了吧,地方我都看好了,我父母也刚好有空。”


  “听你的。”Bucky给了Tony一个坚定的眼神。


  很好,他们达成了共识。


  “就是这样,我不用额外给你们发请柬了吧。”站在派对花园中央的Tony拿着话筒说出了一连串令人猝不及防的话,“我要结婚了。”


  Pepper花了好几分钟来理解Tony刚才的话。


  “婚礼?周末?谁来筹办?”Pepper是个好经纪人,现在想的竟然不是自己老板被哪个小兔崽子睡了而是解决问题。


  “我的好Pepper。”Tony眨巴着眼睛他知道Pepper会妥协的,Pepper总是像姐姐一样疼爱他。


  “你看起来很头疼,实际上,我认识一些靠谱的婚介公司,一起喝一杯?”Natasha朝着Pepper递过去一杯威士忌,“我们可以好好聊聊令人头疼的老板和孩子的daddy。”


  “恭喜你Tony!”Steve激动地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并送上了一个拥抱,与此同时他想要揍Bucky一顿,好兄弟谈恋爱了竟然不告诉他,兄弟情-1。


  “Steve。”Bucky皱着眉用左手拉住了Steve的领子,“放开我的Tony。”


  操他的,这句话他想说很久了。


评论(4)
热度(2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咩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