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小萝卜冬日限定喜久福

【All铁】睡前故事系列01上

这个脑洞,我真的,攒了二十年了,终于在妹儿的电瓶车上下了决心要写出来。

虽然也不知道写出来个啥……OOC预警。

第一对是霜铁

大概就是不听话的小王子霜巨人基x聪明正义善良屁股翘的村花铁版的beauty and beast……

ABO,注意避雷。


上?



  “呃,那个,王妃……不不不,Stark先生,Hela公主又上房揭瓦了。”


  “Hela你这个小混蛋麻利溜的给我滚下来睡觉!”Tony抬起头,狠狠地盯着抱着柱子死都不肯下来的Hela,他觉得自己气得头都要疼了,这已经是第三次了!距离Loki离开去办事也才第三天!怎么办!能怎么办!又不能打,亲生的,忍着吧。


  啧,都怪Loki一天到晚太骄纵这个小魔王了。


  “我才不要下来!”Hela朝Tony做着鬼脸,“你昨天答应了要给我讲睡前故事的!你忘了!”


  什么时候答应过这种事了,Tony的记忆里完全没有这么一回事,毕竟直到刚刚他都还呆在工作室里研究Loki上次从异域带回来的金属材料。


  Hela眼看着亲爹没有一点反应,抽抽着鼻子,皱着脸张嘴就要哭的动静


  这他妈的,Tony觉得自己处理不来啊,比起一会要哄这个小祖宗,讲故事似乎是一条不那么麻烦的路,即使Tony根本就不会讲任何故事,看在祖传扳手的份上,他又没看过童话书!


  “好好好,给你们讲故事,你们快点下来!”为了阻止这个小魔王继续折腾所有人,Tony决定作出牺牲,他接过侍女递过来的童话书,满脸的嫌弃。


  小屁孩终于乖乖地把自己裹在毯子里,Hela眨巴着跟她爸一毛一样的绿眼睛盯着Tony,无声地催促着Tony快点开始。


  “快讲吧papa,我都困了。”Hela打了个哈欠,咬着被角钻进Tony的怀里。


  困了你倒是睡觉啊!


  “从前,在海里……”


  “我不听小美人鱼的故事!”


  “从前,有个灰姑娘……”


  “Daddy给我讲过了!”


  啧,带孩子真麻烦。


  “你可以给我讲你和Daddy的故事。”Hela抓着Tony的衣角,“拜托了papa,我保证听完就睡觉。”


  好吧好吧,Tony很快在那双绿眼睛下败下阵来。


  从前有个依山傍水就是有点偏僻的小村子,复联村,那就是Tony出生的地方了,要算起来其实Stark家也是从城里来的,经商总还算是有点积蓄,HowardSatrk就是Tony的老爹,因为喜欢上了生在复联村的Tony的母亲Mary,所以才在这个偏远的小村子扎根下来,带领当地村民发家致富。


  后来就有了Tony,好死不死的Tony还分化成了一个Omega,要知道在整个阿斯加德王城里都没几个Omega更别说这种小村子了,何况Stark家原本就因为爱捣鼓一些稀奇古怪的发明在王城中都小有名气,这下因为稀有的性别分化,Tony在王城里就更出名了,王城里人人都知道复联村有个脸蛋俊屁股翘,智商高脾气躁的Omega。


  这下子复联村这个小村子变得热闹了起来,总有那么些爱慕者,或者说看热闹的人想来看看这个稀有的Omega,对此Tony也是不胜其烦。


  “那你是怎么和daddy认识的,他是从王宫里千里迢迢到村子里来向你求的婚吗。”Hela好奇地看着Tony。


  “不。”这个故事长着呢,Tony想着。


  而恰巧就在那个时候,村里的一位女Alpha前几天出门之后就一直没有回来,Tony便自告奋勇地要去寻找自己‘暗恋’的那位Alpha来躲着那些烦人的家伙,虽然整个村子的人都一脸你别开玩笑了没人能伤害Natasha。


  但这不能阻拦Tony的脚步,于是,Tony背着祖传的扳手骑着那匹叫MK43的枣红马出发了!


  一天后,Tony在山里操蛋的迷路了,这不能怪他,因为他只是趴在马背上睡着了,鬼知道什么时候走进的这个诡异的森林,天上飘着的鹅毛大雪和周围弥漫着的浓雾都在警告着Tony这是个不祥之地,毕竟,Tony出门的时候还是六月艳阳天,他恨不得把衣服全脱光跳进河里泡着来缓解炎热的夏季带来的黏腻。


  脚下只有一条泥泞小路,Tony似乎也没得选择,他只能一路向前,往好的方面想一想,说不定他能在这里发现些什么稀奇玩意儿呢,这样说不定他在山里的日子也不会无聊了!


  只不过这个乐观的想法还没有持续十分钟,Tony就听到了远处传来的狼嚎,就那么不太恰好地在他的必经之路上。


  “哇哦,papa你和狼群打了一架吗!”Hela对着一段十分的感兴趣。


  “那当然……”是没有的,Tony只有一个扳手啊,按理说他应该背一把剑出发,所有的勇士都是这么做的,可是Tony,不会用剑啊!


  总之Tony一路逃到了山顶的一个房子里,说是房子,其实那更像是一个古堡,前庭大得吓人,只不过都被厚厚地积雪给覆盖住了,露出来的只有残缺不全的雕像和已经枯萎许久的植物,回过头去却发现狼群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散开了,似乎是并不想靠近这里。


  整个巨大的古堡透露出的是古朴和肃穆,可似乎已经没有人居住多年了,墙壁上植物的尸体和落满灰尘的玻璃窗。


  Tony冒着大雪试着去敲了敲门,如果能在这里避一下雪是再好不过了,却没想到门被这么轻轻一推就开了。


  空气中没有预料之中的霉味,反而有一股淡淡的,奇妙的熏香,而他踩着的大理石地板也是被擦得干干净净,虽然没有灯光,可借着外面有些昏暗的光线Tony也能看出这里不似外面那般的荒凉。


  起码是有人照料的,烛台上的蜡烛没有积灰,木制的大圆桌上还放着新鲜的瓜果,外面下着大雪也不知道是从哪弄来的。


  “有人吗?”Tony试探性地问了一句,虽然回答他的只有在这空荡荡的房间里响亮地回音。这样算是私闯民宅吗?Tony有些不确定,但要他继续出去被冻成冰棍他是绝对不要的。


  “哇!有人来了!是个Omega!”


  “呃,谁在那?”Tony确定自己听到了人说话的声音,可周围别说人了,连一个鬼影都没有,或许是房子太大了吧!


  “他长得真帅!”


  好吧,这算是赞美?


  “就是有点矮。”


  “放屁!”Tony生气地一拍桌子,那是矮吗!他才刚成年!还能长的!


  


  可是papa你好像没长高,Hela决定再听完故事之后再发表意见。


  


  “脾气有点差。”


  好吧,Tony受够了,他决定回到大雪里去变成一根冰棍。


  可没等Tony前脚迈出去呢,一股寒气就从他的身后袭来,环绕在他的周围紧紧地裹住了他的身体。


  “入侵者,你以为这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吗?”不同于Tony之前听到的声音,略显低沉的嗓音中夹杂着怒气和凌冽的寒意。


  好吧,Tony转过身去,他用他祖传的扳手发誓,他从未见过如此美丽,或者说,神奇的生物!


  他蓝色的皮肤上有一些Tony看不懂的花纹,散发着淡淡的光芒,而那双红色的眼睛就这样认真地盯着Tony看,只不过他有些过于高了,Tony隐约感觉到脖子疼的时候这样想着。


  很好,毕竟Tony还没见过会发光的人呢。


  “呃,其实我是来找人的,你见过一个红色短发,大概这么高,身材超棒的女人吗?”Tony丝毫没有畏惧之意地比划着,还往前走了一步方便仔细观察面前这个生物。


  但很快他就被一把推开,真没礼貌!


  “没有,快滚!”那个生物往后退了几步,听起来是真的生气了,大声地对着Tony吼道。


  “不是你说的,这不是想来能来想走能走的地方吗,你看外面还在下雪,你也不想让我就这么出去被冻死吧,有点同情心吧。”Tony撇着嘴,眨巴着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不过没有再贸然地接近他。


  “说得对啊,小王子,不如让他在这里住一晚吧。”


  又是那个声音,Tony环视了一圈,除了他和那个生物以外没有别的活体,这可真是令他纳闷了。


  “既然你不想走,那你将永远也无法离开这里。”他狠狠地威胁道,不过对于Tony来说,可能没有作用。


  “还行,我需要交房租吗?”Tony没有因为他的这句话表现出害怕的意思来,“我叫Tony,Stark家那个Tony,哦,你可能不认识我,但是现在你该认识了,我已经告诉你我的名字了,所以你也应该告诉我你的名字。”


  ……Loki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这么不知好歹的家伙还是第一次见,反正这个家伙,哦,叫什么来着,Stark,管他的,用不了多久他自己会走的,Loki只是对自己的威胁竟然没有起到作用而感到有一点挫败,就小拇指指甲盖那么一点。


  眨眼的功夫Loki就消失在了Tony眼前。


  “这也太他妈酷了。”Tony对着空气感叹道。


  等到Loki离开,房间里才亮起点点荧光,落在Tony的手背上。


  “你好啊,小Omega!”那团光在Tony的手背上舒展开来,抖了抖那双半透明的翅膀,站起来也不过只有几厘米的小人伸了个懒腰,“我是这里的精灵,Sif,我们小王子就是那个脾气。”


  好吧,精灵,所以这是什么神话里的生物吗,失策了啊,Tony根本对这些神话生物没有任何的了解。


  “不过你好像看起来不怕他呢,你不觉得他长得有些可怕吗?”另一个光点问道。


  “可怕?怎么会,他也太可爱了!”Tony是认真的,“小王子,啊,他也是精灵吗?他怎么没有翅膀?他头上的犄角我可以摸吗?我可以研究他皮肤上的花纹吗!”


  唉,这个Omega脑子好像有点不太好用,小精灵们围在一起窃窃私语得出了这个结论。


  不过管他的,难得有个这么胆大的Omega,还是在这个时候出现,这说不定就是命中注定!只要小王子找到真爱,他们就可以恢复正常精灵的身体了!


  四舍五入,眼前这个头发乱糟糟的小个子就是真爱了!


  “嗯……是吧……那个啥,你要不要先去休息一下,去洗个澡,快到晚饭时间了,你喜欢吃什么?”小精灵们虽然对可爱这个词不敢苟同,还是决定先把人留下来才是最重要的啊。


  唉,没了我们,小王子这辈子都脱不了单了,每一个小精灵都觉得自己身上的使命十分沉重。


  “这是个好主意,在此之前你们见过一个红发的女人吗?”Tony当然还是没有忘记自己出门的借口,不是,初衷,他觉得自己至少得先找到Natasha。


  “嗯……没有,就算有可能也已经被吓走了。”小精灵摇摇头。


  不,如果有,那你们的小王子可能已经被做成标本了,Tony放下了心,太好了,至少小王子的命保住了,虽然好像有哪里不对。


  “你可以等明天再去找她。”小精灵的提议基本也就是Tony的意愿了。


  毕竟Tony是一路跑过来的,现在他已经累得根本不想从床上爬起来了。


  “你可以随意选一个房间,哦,除了西边的钟塔不要过去。”小精灵提醒道,“绝对绝对不能过去哦。”


  那Tony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是一个乐于打破规则和禁忌的人,所以趁着这天月黑风高,半夜睡醒了的Tony就悄悄咪咪地从房间里摸出去,城堡里黑漆漆一片什么都看不清,Tony只能提着灯一条一条路地摸索。


  西塔楼是基本独立出来的一栋楼,只有一座桥连接着城堡,Tony很快就找到了去往那个禁忌之地的路,他倒是要看看西塔楼里有什么。


  Loki不需要休息,此时的他正坐在西塔楼顶上的房间里,诺大的房间里只有一张小圆茶桌,上面放着一个玻璃罩,里面是一个蓝色的半透明立方体。


  小王子看着宇宙魔方散发着愈发黯淡的光,心里清楚,时间就要到了。


  tbc?


评论(9)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咩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