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小萝卜冬日限定喜久福

【all铁】Tony说他是这里最可爱的猫!5

啊…还是错过了情人节…沉迷OW真的要命!

傻白甜,OOC,不合理

写的时候是想写霜铁的,但是突然脑子一抽就带上了奇异铁,emmm……或许就当个(错过了的)情人节番外吧,后面再写霜铁吧。

因为想起了唐妮抱喵的那张图,真滴可爱_(:з」∠)_以及我爱法师组!!!

前1,2,3,4,请自行主页,并不是个勤奋的人所以还蛮好翻的

这章有两对,猫咪霜铁英文名字,人类奇异铁中文名字,方便区分(后来才想起还有Anthony,放弃思考…)

内含:霜铁,奇异铁,寡椒



  “你听我说,Tony!”


  “才不要!离我远点,咬你哦!”


  “你咬一口试试看?”


  “你还敢威胁我!”


  “救命……谁快去让那两只猫闭嘴!!!”托尼觉得自己的头比刚刚更疼了,尤其是那只黑猫Loki在看到斯蒂芬怀里那只棕色的猫咪之后,这两只猫就开始在托尼的别墅里上演了一场你追我赶生死时速,撞倒了托尼刚刚组装好的新盔甲基础框架模型,然后又打翻了工作台上放着的工具箱,绕着端着水杯一脸迷茫的dummy转了个八十圈弄晕了dummy水杯也摔了。


  那是托尼超喜欢的咖啡杯来着,但是他总不能去怪dummy,毕竟dummy可能已经对他捐献社区的威胁有了免疫力,而那两只猫呢,一只在书架上另一只还在书架下面,开始了隔空噪音污染。


  “你就不能想想办法吗!你是不是给你的那只猫吃错药了!说起来你上哪去弄了一只猫来啊!”托尼花了大概两秒钟思考,随后转过身来责怪把另一只猫抱过来的斯蒂芬,“就算是我忘记了和你的约定,你也不能抱一只猫用喵喵叫来攻击我,那太娘炮了!”


  “我怎么知道你这还有一只猫,或许是他们的领地意识比较强吧。”斯蒂芬并没有在意那两只猫和旁边炸毛的托尼,他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还顺手从顶上的柜子里拿了一盒还未开封的饼干,首先确认了日期还在限用期内。


  托尼也没办法啊,早上的时候佩珀抱着这只猫,好像还有一条狗?谁知道呢,反正托尼清醒的时候只看见了一只猫,佩珀把他从床上脱下来认真地说了一大堆什么来着,托尼不太记得了,回过神来这只猫就在他的怀里了。


  “就只是四十八小时,你能应付的是吗托尼?”佩珀看起来还有些不放心,不,十分的不放心。


  “我……呃……”托尼看着佩珀旁边的娜塔莎微笑着看着他,而佩珀今天穿了八厘米的细跟高跟鞋,“当然,世界上没有钢铁侠搞不定的事!”


  除了猫!


  佩珀和娜塔莎要出去过情人节,所以猫咖今天暂停营业,也是足够任性,至于里面的猫猫,Steve和Bucky之前为了救一只掉到水里的浣熊给冻感冒了,现在还在佩姬那里吃药,Bruce和Clint则是被暂时地送到了梅姨家,Peter很开心终于又可以和大家一起玩了,只是比较遗憾Tony被抱去拍猫粮广告了来不了,Jarvis则是留在了猫咖连着电脑做系统升级。


  Loki和Thor就被送到了托尼这里来,其实最开始是托尼捡到的这只小黑猫,那个时候的Loki还是一只小猫团子,托尼大概想了两分钟左右,他必须承认这只猫确实很可爱,尤其是那双绿眼睛,可他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而且托尼不想让工作室沾上那些扫地机器人都打扫不干净的猫毛。


  Loki就成了猫咖的第一只猫咪,作为托尼送给佩珀的生日礼物,托尼也不知道佩珀和娜塔莎是怎么了才想到去开一个猫咖!而那条狗就更奇怪了好嘛!托尼也不想去思考为什么猫和狗会是兄弟这件事了,随便吧。


  说起来,Tony因为之前的主人住院之后来到猫咖,那个时候还只有Loki和Steve,没有那只整天竟会烦人的鹦鹉,也没有睡眠时间十六小时的Bruce,没有苦大仇深的流浪猫Bucky,没有高科技机器猫Jarvis。


  “在这里,我是最可爱的。”小奶猫Tony仰着头对着面前这只大黑猫毫不畏惧地说道。


  “……”Loki思考了一下把这只小猫咪撅翻的可能性,接着就叼着小奶猫的后颈推开门,把Tony丢出了猫咖。


  大概就是从那一天开始,只要有这两只猫在店里总是不得安宁,每次都是娜塔莎一手提一个的威胁他们才能稍微消停点。


  而到后面这俩搞事精似乎达成了共识,并且默认了对方也是这个店里最聪明的猫咪之一,他们开始学会了合作,在半夜的时候偷吃柜台后面的饼干,在Thor睡觉的时候把芥末粉撒在他金色的毛上,在Steve窝里放夜光老鼠。


  还有什么比跟一只聪明的恶作剧猫猫一起玩更有趣的事呢!今天Tony结束了广告的拍摄就自己溜走了,按照原定计划他应该是要留在那个广告实习生旺达的家里,等到后天佩珀来接自己。


  可是今天可是情人节诶!Loki上个月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明里暗里地暗示这个日子了,虽然Tony并不是很明白他们猫咪为什么要过这个人类的节日,Loki一定是又有了什么恶作剧的点子。


  “所以,你是想让我跟你一起去搞事情吗。”Tony晃了晃耳朵,那说不定挺有趣的。


  “你可以这么理解,Stark。”Loki抬起爪子按住了Tony的脑袋,“我们可以一起去搞个大事情。”


  于是Tony就在情人节这天跑了,在心里默默地跟那个女大学生道了个歉,知道Loki今天会去那个钢铁侠的家里,天啊,太酷了,Tony也想住在钢铁侠家里,可Tony不知道钢铁侠的家在什么地方,他只找到了那个斯塔克大厦,那个纽约最高的大厦,说真的那可真好看!亮晶晶的!


  Tony就是在大厦门口被那个红袍子捡到的,可真是吓坏他了,那个袍子竟然自己飞过来裹着他!Tony还没见过会自己飞的袍子呢!太帅了吧也!


  而且天啊,那个袍子还会飞!Tony竟然飞起来了,Tony觉得自己要爱上这个红袍子了,直到它把自己裹着送到了一个人的手里,嗯……Tony歪着头看着眼前这个显然也是一脸懵逼的人。


  “喵。”


  至尊法师,完蛋了,斯蒂芬抱着这只猫犹豫了大概一秒钟吧,Tony用脑袋蹭着他的鼻尖,斯蒂芬发现自己完全无法抵抗这种毛茸茸的动物,好吧,这个事实很早以前就知道了,但是在面对这么可爱的一只猫,斯蒂芬认清现实地开始撸起了猫。


  这直接的导致他差点忘记和托尼的约定,他们前几周的时候打了个赌,托尼输了,斯蒂芬那段时间一直在做托尼的私人医生,说是私人医生,其实也只是佩珀让他看着托尼别瞎几把作死,谁让圣所离托尼的新别墅那么近,原本是想约定托尼戒一个月的咖啡,托尼立马转过头用那双无辜的大眼睛瞪着他。


  试问这个世界上有谁能够抵抗那双眼睛呢。


  “就这么简单?你要我一天的时间干嘛?”托尼最开始还不解为什么斯蒂芬要下个月他的一天时间,直到Friday提醒他下个月的十四号是浪子的狂欢节——情人节。


  “你想让我带你去派对吗!”托尼觉得自己思考的方向没问题。


  “……算了,你别去瞎折腾什么派对,我会过来找你的,记得每天少吃点甜食。”斯蒂芬的样子看上去颇为无奈,托尼完全没意识到是因为自己的原因。


  总之在斗篷的催促下斯蒂芬就抱着猫去找托尼了,天都没想到托尼竟然躺在地毯上跟一只黑猫玩的那么开心,斯蒂芬觉得这一定是什么反派的新陷阱,或者是洛基那个家伙搞出来的幻象想报复他上次让洛基自由落体三个半小时。


  “你去找那个人类玩算了。”Tony趴在柜子顶上生气不愿意下去,Loki看起来完全忘记了他们的约定,而且Loki平时都不跟人类玩的,哼,气死猫了,Loki根本就没有想带着他搞事情,Tony觉得自己被猫耍了,早知道哦他还不如呆在那个女大学生家里,还有亲手做的小零食吃。


  Loki竟然和一个人类玩的那么开心!这一点都不科学!以前Loki只会跟他玩的!


  “他就是钢铁侠啊。”Loki决定说出这个事实,不然他觉得Tony是不会从上面下来了,虽然他也不知道Tony为什么突然生起气来,而且他往前走一步Tony就往后退一步,他可不想Tony从书柜上摔下来。


  “你骗猫,钢铁侠才不是这个颜色!”Tony一跺脚,并不接受Loki的说辞。


  “……你原来是用颜色分辨钢铁侠的吗。”Loki觉得这样下去似乎无法交流,他决定改变策略,“那我带你去找钢铁侠吧?”


  “真的吗!”Tony探出了个小脑袋,“你真的知道钢铁侠在哪?你可不能骗我!”


  “我从来都不会骗你的Tony。”Loki用尾巴指着一个方向,“实际上我只是帮你打听钢铁侠在哪里,我没有和那个人类玩,真的,你知道我只和最可爱的猫一起玩。”


  说的好有道理哦,Tony将信将疑地晃了下尾巴,最后他决定再相信这个跟自己一起去偷鱼干的革命战友。


  Loki最开始也没有想跟托尼玩的,该死的那个人类总是回头用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看着他,Loki发誓他根本就是下意识地对着那个人露出了小肚皮还歪着头喵喵叫,太丢喵脸了!但是那个人类也太好看了,这真的不能怪他,更何况那个人也算是他救命恩人吧?


  那,那就勉强陪他玩一下吧,看在今天是情人节的份上。


  “养个宠物是好事,托尼。”斯蒂芬的手指在空中划了一道给托尼把咖啡重新满上后说道,托尼喜欢这个,每次都会让他续杯,斯蒂芬有一种自己是自助式咖啡你的错觉。


  “我只是暂时养一下而已。”托尼哼唧着喝了一口咖啡,感受到了今天的第二杯满足感,“所以你到底是要做什么,我们真的不弄个什么情人节单身快乐派对吗?”


  “你想让娜塔莎揍你吗?”斯蒂芬一口否决了托尼想搞事情的心,“你有过过情人节吗,正常的,不是在夜店酒吧或者派对酒会里的那种。”


  托尼用尽了他所有的脑细胞,妈的,似乎每次情人节都是在那种场合,毕竟他本身也不是很能记住这个节日,因为他根本就没有爱人,这个节日自然也就变得无足轻重了起来。


  “好吧,该死的,我没有过过情人节,但是在那种地方过节也很正常吧,毕竟大家就是那么的喜欢那些吵闹的地方。”托尼想要反驳几句,可并没有什么效果,斯蒂芬只是挑眉再次给他满上咖啡杯,只不过这次是蔬果汁。


  “那就过个不正常的吧。”斯蒂芬说着刚要画个圈,一颗球就撞上了他的腿,嗯,以他有限的知识看来,那是钢铁侠的头盔,看来那两只猫已经开始拆房子了。


  “Boss抱歉,你昨晚上熬夜组装的MK48……”Friday的声音听上去可一点都不抱歉。


  托尼抱着头盔还没来得及崩溃,他就被斯蒂芬推进了那个连接着奇妙空间的圆圈里,迎面而来的是一股凉风,托尼只穿了一件居家服。


  “这是哪?”托尼看着一望无际的草原,和头顶浩瀚无垠的星空,绿色的极光像是一把刀破开了天空的两端,托尼很少见到这种场景,不是不能做到而是他一直没这个兴趣,而且他妈的,现在他要冷死了。


  “北极。”斯蒂芬顺手给托尼披上一件棉衣,斗篷则是自觉的伸出自己的另一个角把托尼裹起来,斯蒂芬觉得自己快要被勒窒息了,他现在离托尼的距离不超过五厘米。


  要说起来他也有些不清楚自己那个时候是怎么想的,但他就是想在情人节这一天带着托尼来北极,对于托尼,斯蒂芬自己也有些说不清楚自己究竟是在什么确切的时间,意识到自己被这个傲娇嘴硬不饶人的麻烦精那颗金子般的心所吸引。


  他总是想要帮助所有人,却每次都漏掉了自己。


  “所以你带我来北极,是为了让我变成冰棍还是要把我喂给北极熊吃?”托尼稍微暖和了点,他捏着那个红斗篷,思考着自己能用什么价码让这个奇异的斗篷叛变,在这个冰冷的北极只剩下红斗篷还有些温暖。


  “我觉得后面那个真的是非常好的主意。”斯蒂芬像是真的这么想过了然后笑了起来。


  与托尼斯塔克在一起的时间,你永远不用担心无聊。


  天上那些变幻莫测的冷色光线像是一幅流动的画,托尼很确定他看见了独角兽,好吧,他小的时候还是信过那个东西的,天知道他怎么会在极光里看到独角兽和麋鹿在光线组成的森林里奔跑,行吧,魔法这个东西还不算太差劲。


  “Loki!你看我,我是钢铁喵!”Tony顶着钢铁侠的面甲在Loki面前嘚瑟。


  短短两个小时,两只猫已经拆了工作室里一半的盔甲了,Tony必须得承认这是他过过的最好玩的情人节了,他还给钢铁侠的工作图纸上留了一串的猫爪印。


  希望托尼回来之后不会被气死。


  “你竟然真的找到了钢铁侠,好吧我原谅你背着我跟人类玩了。”Tony开心地踩在头盔里跟着滚到了Loki面前。


  “那你明年还跟我一起过情人节吗。”Loki抬起爪子按住头盔,舔了舔Tony玩到翘起来的头毛。


  “过!”


哎呀虽然已经过了,大家还是情人节快乐啊,拜个早年呀。

评论(9)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咩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