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小萝卜冬日限定喜久福

【虫铁】你等一下!Mr.Stark给我打电话了!

傻白甜,OOC,没逻辑

一个非酋的血与泪,当个段子瞎看看吧

写的时候又抽了个十连啥都没有,爆哭

内含:虫铁,略微all铁友情向




  Peter盯着自己的手机游戏界面,界面上闪过一道金光。


  三分钟过去了,Peter陷入了深深的苦恼,不光是因为这个游戏,还有他刚刚的一时冲动把自己的午饭钱给氪进去了……虽然说那是Mr.Stark的卡而且也是为了Mr.Stark才花掉的。


  不!才不是为了Mr.Stark!!明明就是你自己想要!Peter有些烦躁地揉着自己的头发。


  他只是想要一张这次活动钢铁侠的SR卡怎么这么难!!!


  如果其他人看见Peter的卡一定会气到揍他的,Peter看着自己的一堆SSR,一脸冷漠,什么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哦,还有Loki,说真的?Loki?!他根本就不是复仇者!凭什么出现在卡池里,还是一张SSR!


  官方说明这是和阿斯加德的联动,你们是不是忘了Thor也是阿斯加德人!Peter看着自己的第四张Loki,他绝望了,这次活动的卡他已经基本拿齐了,是的,基本,Peter渴望地看着卡池里那张SR。


  卡面和别的钢铁侠不一样,Tony穿着他晚宴上穿的那身西装,外套搭在手腕上,内搭是他喜欢的那件酒红色马甲和白衬衣,侧面的角度刚好能够看到那完美的腰线顺延下去挺翘的弧度。


  说了这么多,Peter还是没有这张卡,上帝啊,这明明只是一张SR为什么他会抽不到啊,这已经是五十连了,邪神都来了四次了!!


  “兄弟你已经唉声叹气了半个小时了。”Ned实在是忍无可忍,他放下了手里已经吃了三分之一的汉堡,“到底是怎么了,遇到了什么麻烦事儿吗,新的反派出现了吗?!”


  “Ned……我难道是一个非洲人吗?”Peter委屈地眨巴着他的puppyeyes,拆开了第五个三明治,这是Ned看着他垂头丧气所以请他吃的午饭。


  “哦,Peter,你原来是疯了。”Ned假笑了一下,“所以到底是什么让你开始怀疑自己的身世?”


  “最近那个很火的手游你知道吧……”Peter决定向自己的好兄弟吐槽,他敢打赌Ned绝对没有玩那个游戏,好吧,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就下下来玩了,一定是因为宣传广告上的钢铁侠太好看了。


  “哦,你说那个恋与复仇者吗?”Ned一点都不意外的模样令Peter感到意外甚至想从凳子上跳起来,“冷静点兄弟,现在女孩子不都在玩这个游戏嘛,我只是为了能够更好的了解女孩子的喜好!”


  没想到啊,兄弟你竟然是这样的Ned,Peter想着,他就不一样,他是为了更好的收集钢铁侠的卡面!


  咦,怎么听起来Peter的理由更奇怪,算了,Peter也不打算告诉Ned,虽然他觉得自己瞒不了几分钟。


  “就是这次活动啊……我还没有抽到钢铁侠的SR。”Peter把自己的手机递给Ned。


  “卧槽!!!你这不是已经有这次的SSR,不是,我,你,你有十二张SSR还敢来问我你是不是非洲人,兄弟,我们的友情要走到尽头了。”Ned觉得自己快被气吐血了,看着自己图鉴里一堆SR和R可怜的只有两张SSR,再看看Peter,气死了。


  “可是Mr.Stark是我唯一想要的卡!”Peter也很委屈啊,谁知道为什么他会抽一堆美国队长起来啊,哦,还有鹰眼和黑寡妇,十二张SSR里没有一张钢铁侠,Peter也很绝望啊!


  哦,也不算完全没有……美国队长有一张SSR的卡面是和钢铁侠一起的叫Together……Peter明明也有和Mr.Stark共同作战过,好吧虽然他拒绝了加入复仇者,等他加入会不会也有他和Mr.Stark的SSR……Thor也有和Tony一起的SSR卡面,就连Loki都有,还叫啥一眼万年,可去你的吧……Peter觉得自己超委屈的,甚至想分解这张SR卡。


  “呃,你也别太难过,SR嘛,还是很好拿到的……大概。”Ned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Peter,毕竟氪不改命啊。


  等等,怎么就没人想起来明明Peter每天都能够见到真的钢铁侠。


  “我已经抽了五十连了……我不能一直刷Mr.Stark的卡……哦……这些钱我还得想办法还给他。”Peter捂着脸,他得想办法搞个兼职了。


  “我觉得他根本不会注意到你刷了他的卡……”Ned同情地拍了拍Peter的背,“要不你试试换个姿势抽?或者,我想想,你可以一边叫你想要的角色的名字一边抽……我的钢铁侠SR就是这么出来的。”


  “什么,你叫了Mr.Stark的名字?”


  “你重点不太对啊兄弟?!我叫的当然是钢铁侠!”


  Peter像是得到了什么新知识似的,Ned觉得今天放学他要自己回家了。


  果然一放学Peter就不见了影子,这头虽然要抽卡,但是纽约好邻居的工作也不能丢,Peter穿上蜘蛛侠红色的制服决定今天多做点好事,说不定手会红一点。


  这边刚结束了工作的Tony趴在办公桌上,看着手表盘算着自己还要多久才能回到工作室,要不是Pepper逼他坐在这里等一个什么报表,刚刚开会的时候Tony根本就没有认真听。


  该怎么打发这么无聊的时间呢……噢,睡衣宝宝现在应该已经下课了吧!


  “Friday,给睡衣宝宝打个电话问候一下。”


  电话接通之后,Peter的声音听上去很激动,然而Tony还没来得及说上一句hi睡衣宝宝,Peter就在电话那头大声地叫了起来。


  “Tony!你等一下!!Mr.Stark刚刚给我打电话了!!!”


  啥玩意儿?Tony看着被挂断的电话,觉得自己刚刚是不是打错电话了,等等,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这是他第二次被睡衣宝宝挂电话了?纽约还有第二个叫Stark的?不是,他竟然敢挂电话?!


  “Friday,这是怎么回事。”Tony有些不满地询问着Friday,鉴于Friday可以和Hellen链接。


  “Boss我建议您自己上推特上去看……呃,实际上现在这已经是现在的热门话题了。”Friday对Tony提出了建议,然后就开始自顾自地替Tony点开那个[纽约好邻居蜘蛛侠疑似石乐志]的视频。


  视频里的Peter在空中三百六十度转体然后稳当地倒挂在一根天台的栏杆上,手里还拿着手机。


  “Mr.Stark!!你是我唯一想要的卡啊!!快点出来吧!!”


  ……Tony陷入了沉默,然后Friday又播放了下一个视频,依旧是蜘蛛侠快乐的在城市上空拽着蛛丝游荡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然后喊着羞耻的台词。


  什么鬼东西!!!


  “以及Mr.Parker今天使用了您上个月给他的那一张卡,用于游戏充值,Hellen说Mr.Parker正准备找份兼职还钱。”Friday的语气怎么听都像是在憋笑,完蛋了啊,Tony想着自己的AI怎么一个比一个学的坏。


  “给我准备车,我们去拜访一下纽约的好邻居。”Tony有些哭笑不得,之前他明里暗里的跟Peter说了八千次让他随便花那张卡里的钱,不要再跟老板纠结一片酸黄瓜到底要不要加三美分这种智障问题了。


  结果Peter第一次用那张卡竟然是为了一个破游戏,完蛋了完蛋了,Tony觉得身为家长他很有必要教育一下这个沉迷游戏荒废学业的小屁孩,嗯,才不单纯是为了电话被挂。


  所以当Peter终于抽到了他梦寐以求的钢铁侠,不是,Mr.Stark限定SR,美滋滋地准备回家,然后再自己家门口‘偶遇’Tony的时候真的是一点都不意外……个屁啊,Peter吓得差点跳到树上去,可他今天跳的太多了现在肚子饿了。


  “Tony……哦不是不是……Mr.Stark。”Peter故作镇定地看着Tony,“呃,怎么了,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吗?”


  “有,但是……”Tony抬手看了眼表,“先吃饭。”


  没想到Tony竟然突然跑过来请他吃饭?Peter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是管他的,这么振奋人心的时刻他得换一身好看的衣服!这算是约会吗?啊,说起约会,今天那张卡的约会还没刷呢……


  “Tony!你等我一下!我先去跟Mr.Stark约个会!”


  “约什么会!你给我说清楚到底谁是Mr.Stark!”Tony拽住Peter的后衣领,但是由于Peter的力道太大,他差点被Peter带过去。


  Peter连忙转身扶住Tony,以免Tony滑倒。


  “呃……就,没,我不是……”Peter盯着Tony写满了不满的眼睛,意识到自己似乎是有点过分了,他有些心虚地摸了摸鼻子,“抱歉,我我我,我换好衣服了我们走吧。”


  “不行,你先告诉我谁是Mr.Stark。”Tony气鼓鼓的样子看起来超可爱的,Peter当然是没敢说出口。


  “诶,Tony你不知道吗。”Peter还有些意外,把手机拿出来,“这个游戏。”


  看到Peter递到他手里,Tony才决定勉为其难瞥一眼,然后就看到了他自己……嗯……还是穿着酒红色浴衣的自己。


  “啊啊啊啊,不不不,不是的,不是这一张!”Peter红着脸企图伸手盖住手机屏幕,他怎么会停在了这张卡上!不是!这难道是约会剧情吗!妈的好想看接下来的发展啊!


  “所以你就是为了和纸片人谈恋爱挂我电话现在还准备放我鸽子?!”Tony感到有些不可思议,他的魅力竟然还不如一个纸片人吗,虽然这个纸片人也是他,不对,神盾局一天到晚都出些什么垃圾游戏。


  “我不是!我没有!我……”Peter都要没底气说下去了,他低着头,像是个做错事的孩子。


  Tony觉得很气,明明委屈的应该是他,现在Peter一脸看起来超级委屈的样子,Tony还能说什么呢……


  “所以你到底要不要和站在你面前的Tony·Stark约会?”


  “啊?要要要要!!!”


  第二天神盾的游戏开发部门就被收购了,Peter如愿以偿的得到了蜘蛛侠和钢铁侠并肩的SSR,那是下一周的新活动了。


  “为什么我抽不到蜘蛛侠的SSR!!!”Tony生气地把手机往桌子上一丢,“垃圾游戏,Friday再给我充个二十连!”


  boss,你几岁了啊。


评论(33)
热度(5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咩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