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小萝卜冬日限定喜久福

【all铁】Tony说他是这里最可爱的猫!4

傻白甜,OOC,不合理,没逻辑

部分成员喵化,蘑菇太太生日快乐

本章出场对应:Tony曼赤肯喵(短腿),Bucky布偶(不爽喵不是纯血就当他是布偶吧),Loki玄喵(黑喵),Steve美短(广告喵),Thor金毛(狗),Bruce巴厘喵(没什么原因大概是因为可爱),Jarvis(……)。

一章一对,如果我能坚持下去的话_(:з」∠)_

1,2,3请自行主页

内含:贾尼,寡椒,微量盾铁,霜铁



      说起来谁都不知道这只猫咪是从什么地方来的,睡在一楼的Thor说是早上的时候Pepper开车去接过来的。


  按照道理说Pepper一般会警告他们不要欺负新来的猫咪,当然了,除了Loki偶尔会吓唬一下小猫以外没有喵会这么做,但Pepper今天回来只是把它放到了橱窗前面的猫爬架上面就进去忙了。


  而那只猫也就一直待在猫爬架上面纹丝不动,睁着眼睛观察着其他在猫咖里玩耍的猫咪,Tony从睡醒就注意到了这只猫咪,不光是因为他是新来的,还有他身上淡金色的毛,在阳光下仿佛会发光似的,Tony最喜欢会发光的东西了!会发光的猫咪也喜欢!所以Tony就跳上了那个他平时都懒得爬的猫爬架去跟那只猫咪说话。


  “Jarvis,sir是这样叫我的。”那只猫咪淡蓝色的眼睛如同水晶般通透,Tony必须得承认这是他看过的最好看的眼睛,比Steve的蓝眼睛还要好看,Jarvis的毛也超级柔软,Tony的爪子在Jarvis的头上揉过之后几乎要舍不得拿下来了。


  “那是你的主人?你说的那个sir?你为什么要这样喊他?”Tony有些不解地歪着头,Jarvis也歪着头,仿佛在思考的样子。


  “我不知道。”Jarvis说道,“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称呼他的。”


  好吧,这只猫真的是有点奇怪Tony想着,不过这样很特别,Tony喜欢特别的猫猫,他决定今天一天都要跟这只猫猫一起玩,既然如此,Tony就要告诉这只猫。


  “我可是这里最可爱的猫,所以你要陪我玩!”Tony抬起爪子拍了下猫爪架,“你可不能拒绝一只这么可爱的猫咪。”


  “我知道你是这里最可爱的猫,Tony。”Jarvis认真地说道,“客观的来说,你的毛比其他猫更蓬松柔软,因为品种,从视觉上来说你比其他猫咪更小巧,更适合被人类抱在怀里,而数据上看,你也是这里最受欢迎的猫咪,所以我想无论是从猫还是人的角度来看,你都是这里最可爱的猫咪。”


  “哈哈哈哈哈Tony,他在说你是个矮子!”Clint作死地在旁边扑腾起他的翅膀。


  “闭嘴吧!肥啾!”Tony一脚踩着窗帘的拉绳把Clint晾在了阳台上。


  回过头来Tony看着Jarvis晃了下尾巴,虽然Jarvis有承认他是最可爱的猫猫而且还说了一大堆奇怪的话,不过这也是因为Jarvis是一只特殊的猫咪嘛。


  “抱歉,我没有要冒犯你的意思。”Jarvis立马向Tony解释道,并且跟着晃了下尾巴。


  “所以到底,是因为数据说明我可爱还是你真的觉得我可爱?”Tony当然知道Jarvis不是那个意思,“不用道歉啦,你可是一只猫诶,身为一只猫是不用对任何事情感到抱歉的,那是狗狗的工作。”


  说着那边不小心撞到客人桌子摔了杯子的Thor又委委屈屈地被Pepper给抱到阳台上去跟Clint作伴了。


  “猫咪就算摔了杯子也是没关系的,因为猫咪是正义的!”Tony站了起来,“说好了要跟我一起玩,我们先去吃点东西吧!”


  Tony忽略了他一个小时之前才吃了早饭这件事。


  说完没等Jarvis跟上,Tony就撒欢似地在前面跳上了楼梯往二楼休息的地方跑,Jarvis终于迈出了在猫咖的第一步,跟着Tony上了二楼。


  今天的客人比较多,Natasha和Pepper都有些忙碌,没什么人注意到Tony带着新的猫咪跑上了二楼。


  Tony觉得他可以把毛线球借给Jarvis玩,虽然那只猫看上去对毛线球没什么兴趣,就连Tony塞给他的零食他也都没有碰过,这让Tony有些想不明白,Jarvis看上去也不像是对新环境害羞的样子,难道是不喜欢这些零食吗?


  “你不喜欢罐头吗?Natasha要晚上才会烤小鱼干,不吃东西的话你会饿的。”Tony说着悄悄地从自己的垫子下面翻出来一根小鱼干,“虽然不是Natasha烤的,但这个小鱼干也超好吃的,这可是我藏起来准备晚上吃的,这是我最喜欢的零食了!”


  “抱歉,Tony,但我不需要进食。”Jarvis盯着那条小鱼干,看起来Tony确实是很喜欢这种类型的猫零食,这比甜品好多了,起码没那么容易发胖,哦,他不是再说Tony胖,Jarvis想着记录下了Tony的饮食习惯,“也不需要玩,但我可以陪你玩。”


  怎么会有猫猫不需要进食,Tony睁着大眼睛疑惑地看着Jarvis。


  “你不需要道歉猫咪,你该不会是生病了吧Jar?”关于这一点Tony有些担心,Loki生病的时候就什么都不吃,而且也不愿意陪他玩,难道Jarvis也生病了吗?


  “我也不会生病。”Jarvis看起来还没有很好的适应Tony所谓的猫咪不用道歉这一条规则,或者说他不觉得这条规则能够适用在自己身上。


  Tony只是把他当成了一只猫咪才想跟他一起玩的,如果直接告诉Tony他不是一只猫咪的话,Tony会不会被吓着啊,Jarvis思考着这个问题,从而没有注意到Tony似乎真的在担心。


  “可是猫咪都需要吃东西,都会生病,所有动物不吃东西都会生病的。”Tony有些不相信Jarvis,他一定是怕打针所以才不愿意承认自己生病了,不过Tony觉得这情有可原,Tony自己也一点都不喜欢医院,一点都不想去医院,哪怕医院有个超漂亮的兽医。


  “我不是猫咪其实……”Jarvis的表情很认真,“我应该学习更多猫咪的习性,才能变得更像一只猫。”


  Tony四下张望了一圈,这竟然不是Loki的恶作剧?!


  “可是你怎么看都是一只猫咪,还是一只特别漂亮的猫。”Tony有些不明白Jarvis为什么这么说,在他看来Jarvis是很特殊没错,可怎么看外表也都还是一只猫啊,该不会Jarvis也和Peter似的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什么动物吧?


  不可能的,Jarvis那么聪明,Tony想着,他不是说Peter笨,Peter还太小了,没有自我认知是正常的事情,但Jarvis看起来应该已经是一只两岁以上的猫咪了,总不会像是Peter一样……他之前都怎么长大的啊?


  “实际上这只是个仿生机械外壳,我的骨骼是用金属组合而成的,你摸到的皮毛是人造最新的生物科技制作出来的。”Jarvis向Tony解释道,“所以从根本上来说,我不是一只猫,甚至都不是生物。”


  “嗯……说喵话。”Tony歪着脑袋显然一副没明白的样子,他只是一只猫啊,就不能把话说清楚点吗。


  “我是一只机器猫。”Jarvis最后说道,“严格的来说是一个猫形态的试用AI。”


  “哇,原来你那么酷的吗?!!那你有百宝袋吗?”Tony超兴奋的,小胡子都跟着翘起来了,他凑到了Jarvis的面前去,眨巴着大眼睛,“你能从百宝袋里掏出各种小道具吗?你是穿越时空过来的吗?”


  “那是什么?”Jarvis显然并不明白Tony说的那些东西,“我不是穿越时空过来的,我是sir准备送给Pepper小姐的生日礼物。”


  “这个生日礼物真是赞透了!顺便,机器猫是一个日本的卡通人物,你竟然不知道!我们晚上一起去看那个动画吧!Steve超喜欢那个动画来着!”Tony的眼睛都在泛光,可以看出来他是真的对此感到高兴。


  只不过这太奇怪了,Jarvis观察了所有的猫猫一早上,只有Tony来找他说话,哦好吧,还有Steve有问过他要不要吃早饭,不过Jarvis并没有回答只是摇了摇头,Steve就离开了,话最多的应该是那只被晾在外面的鹦鹉Clint了,根据Jarvis的观察,猫咪不喜欢和别的动物,尤其是陌生的动物一起玩才对,Tony作为一只猫来说对他也太热情了,尤其是在知道了他其实是一只假猫之后。


  比如Loki,Jarvis想到了早上的时候Loki虽然对他很好奇,但是一直都只是远远地观察着,该干什么干什么,丝毫没有要靠近Jarvis的意思,Bruce则是在休息和晒太阳,躲避着Jarvis的视线,Thor在他被抱进来的时候还上去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然后露出了奇怪的表情,而Bucky因为今天有李子派吃所以也没有搭理Jarvis,倒是在Tony还在睡觉的时候绕着Tony转了几圈。


  哦,对了Jarvis还有那么两分钟以为Bucky也是一只机器猫,因为他有一只机械臂来着,经过观察那只是一只义肢,Jarvis在脑海里记录着每一只猫咪的数据,这也是他会被送过来的原因。


  Tony这么兴奋倒是完全超出了Jarvis的预计,该怎么说,不愧是和那个人名字一样的猫吗?对于Jarvis来说都是这么的……特别?


  “我一会可以给你舔毛吗?我想看看人造的毛和猫咪的毛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你会舔毛吗?猫咪都要学会舔毛的,我可以让你舔哦!”Tony的爪子已经迫不及待的在Jarvis身上薅了,果然还是很软,Tony喜欢Jarvis的毛!


  “可我不是……”Jarvis有些犹豫,当然了,他可以让Tony给他舔毛虽然他完全不会有任何的感觉,他也可以给Tony舔毛,就像他之前下载的视频里那样……“猫咪之间不是要亲密的关系才能互相舔毛吗?你不介意吗?”


  “虽然不是猫,但你是Jarvis!不管Jarvis是什么,我都喜欢跟你一起玩,所以不管你是不是猫咪我们都可以互相舔毛!”Tony扬起了下巴抬起头盯着比他高的机器喵说道,“而且,拜托,机器猫简直帅爆了,谁会不喜欢机器猫啊!更别说是一只这么漂亮的猫,你照过镜子吗,你知道你有多好看吗!当然,我还是最可爱的。”


  大多数的猫咪都不会喜欢的,Jarvis没有说出口,看起来他已经开始逐渐学会了观察氛围了,这是好事,Tony既然这么兴起,Jarvis完全没有理由打断他,鉴于Tony是第一个靠近他跟他玩的猫咪,最可爱的猫咪!


  他们在一起呆到了傍晚的时候,Tony发现原来Jarvis可以直接连接到网络上,是的,人类那无所不能的网络,Tony越来越喜欢Jarvis了,他怎么能这么厉害!


  所以一整个下午,Jarvis就联网跟Tony剧透了这次机器猫最新剧场版的剧情……


  等到快要吃饭的时候Pepper就把Jarvis抱走了,说是要上传数据什么的,Tony虽然不太明白,不过Jarvis答应了Tony晚上的时候会回来跟他一起看机器猫的。


  “所以你是说Jarvis是一只机器猫?”Steve看起来并不相信这一点,不过他也没有急着去反驳Tony,毕竟Jarvis表现出来的是有些特殊,Steve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倒是Tony开心地小跑过来告诉了他这件事。


  哦,还给他剧透了机器猫新电影的结局,Steve有点委屈,他不想听剧透。


  “这可真厉害。”Bruce感叹道,“所以他的主人是电视上那个TonyStark?”


  “嗯?”Tony歪着头,以为Bruce在喊他,“我还上电视了?”


  “不是你……算了,你不觉得一只机器猫很可疑吗?”Loki不打算跟Tony解释电视里那个TonyStark是他一直很喜欢的那个钢铁侠了。


  “怎么会,Jarvis超酷的好吗!”Tony反驳道,“而且他懂得东西比Bruce还多呢!”


  因为我只是一只猫啊,这样为难我有用吗?Bruce想着。


  “那不会有危险吗?”一直没有开口的Bucky思索道,“毕竟他不是猫。”


  “才不会!Jarvis的毛摸起来可舒服了!再说Thor也不是猫啊!”Tony说着看了一眼刚散步完回来就无辜中枪的Thor。


  其他猫看了一眼Thor一脸你们在干嘛我也要玩的表情……这个太单纯了,想有害都太难为他了。


  “所以你要带上他一起看今晚上的机器猫?”Thor好不容易听Bruce说了前面的事情,“机器猫不是没有耳朵吗,那那个Jarvis也有百宝袋吗!”


  “没有,不过Jar还是很厉害!”Tony得意地说道。


  只不过晚上的时候Tony等了很久Jarvis都没有回来,Pepper也没有,Natasha给猫咪们烤的小鱼干Tony都要没心情吃了,他或许应该留一根给Jarvis,机器猫都会吃铜锣烧呢,Jarvis也会喜欢Natasha烤的小鱼干的。


  “Tony你还不睡觉吗?”Steve看着趴在窗台上的Tony,他很担心Tony掉下去,毕竟这是二楼,“Pepper会把Jarvis带回来的,可能是在路上耽搁了,你该睡觉了。”


  “我,我等下就睡,今天睡太多了!”Tony垂着尾巴不愿意下来,其实他有点困了,今天一天他都在跟Jarvis玩,哪有睡觉,放在平时他早就睡着了,但是Jarvis没有回来,不是说好了要一起看动画的嘛,Jar会不会是坐着时光机回去了啊。


  在Steve劝说无果后是Loki跳上去把Tony叼了下来丢进窝里。


  “我不是小猫了!不要这么叼着我啊!”Tony哼哼着,柔软的布料勾起了他的睡意,所以他还没能跟Loki计较完就睡着了。


  夜里他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钻到了窝里,不过Tony并没有被弄醒,大概是因为白天真的一点都没睡,这个晚上他睡得格外的好。


  Tony大概是十点钟醒的,他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己窝里多了一只猫咪,而且还是一只大猫咪,Tony一脸懵逼加惊恐地窜出了窝。


  “你是谁!为什么在我窝里!”Tony生气地质问着猫咪,直到猫咪睁开眼睛。


  “Jarvis?!”淡金色的毛,淡蓝色的眼睛,Tony有些不确定,但是他确实只看到过Jarvis一只淡蓝色眼睛猫咪。


  “早上好,Tony。”嗯,没毛病,确实是Jarvis的声音,Tony这才靠了过去。


  “昨天不小心碰到了水,所以短路了,Pepper小姐带我回sir那里去做防水系统的升级,顺便就给我换了个身体。”Jarvis向Tony解释道,“在升级的时候我下载了机器猫的动画全集,我们今天可以慢慢看。”


  “啊,我们可以一边吃小鱼干一边看!”Tony从小垫子下面翻出来昨晚上Natasha烤的小鱼干,“这可是我悄悄给你留的,你可不能不吃啊。”


  Jarvis决定不要说其实他还是不能吃东西这件事,Tony开心就好了。


  “所以Jar你知道为什么Natasha烤的小鱼干这么好吃吗?”


  “大概是因为Natasha女士对于火候和调料的拿捏十分精准,再加上原材料……”


  “才不是!”


  “抱歉,我说错了吗?”Jarvis学着Tony歪着头。


  “那是Natasha烤的啊,你敢说不好吃吗!”Tony看起来似乎深刻的明白那样做的后果,“还有,Jar,我不是说过……”


  “好的,猫咪不用道歉,我知道了Tony。”


  因为猫咪最可爱,可爱就是正义!


评论(21)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咩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