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小萝卜冬日限定喜久福

【all铁】Tony说他是这里最可爱的猫!3

傻白甜,OOC,不合理,没逻辑

部分成员喵化

本章出场对应:Tony曼赤肯喵(短腿),Steve美短(广告喵),Loki玄喵(黑喵),Bucky布偶(不爽喵不是纯血就当他是布偶吧),Bruce巴厘喵(没什么原因大概是因为可爱),Stephen英蓝(串场的奇异),Peter幼崽。

一章一对,如果我能坚持下去的话_(:з」∠)_

1,2请自行主页

内含:虫铁,寡椒,微量霜铁

本节又名Peter的猫咖平安夜一日游



今天是平安夜!


  Peter激动地停不下来自己摇晃的尾巴,他是今天最早醒过来的,昨天他求了梅姨很久才让梅姨把他抱到猫咖来,他还在Mr.Stark的窝里睡了一晚上!好吧,虽然很遗憾没有挨着Mr.Stark一起睡,Mr.Stark被Pepper抱到医院去看他的前任主人了。


  不过这也足够他兴奋一整天了,更别说今天是平安夜,店里已经装点了各种饰品,圣诞的气息十足,Natasha甚至还买了一颗圣诞树,他们今天要一起装饰这棵树,前天他才陪着梅姨一起装点了梅姨家的那颗,Peter喜欢这种活动,喜欢各种节日,更喜欢Mr.Stark!


  要说起来Peter能活下来全靠Tony,他被遗弃在猫咖外两条街的巷子里,Tony见到他的时候他正饿的爬不起来,Tony每天都会给他带吃的过来,虽然味道怪怪的,不过只要是Mr.Stark带过来的东西他都会吃完的,似乎他也没有什么选择的余地,不吃可就要饿死了,而且冬天这么冷,Peter还太小了,没办法自己去找吃的回来,从那天起Peter就下定决心,以后一定也要像Mr.Stark一样当一个善良又可爱的猫猫,当然了,Tony最可爱!


  后来有一天Peter醒过来发现自己不在小巷子里了,旁边的壁炉烤得他很暖和,Mr.Stark送他的那条小毯子不见了!他发现自己似乎是睡在一个竹子编制的小篮子里,上面还缠着红色的丝带。


  Peter焦急地从篮子里跳出来,他对眼前的一切都感到新奇的同时又有些害怕,以及担心再也见不到Mr.Stark了。


  委屈的Peter发出了一阵阵地呜咽,没一会就有个女人听到了他的声音走过来抱起了他。


  显然女人有养宠物的经验,Peter被她揉肚子没一会就彻底的忘记了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在这个家里跑了几圈之后,Peter大概知道了,他是被抱养了,嗯,抱养这个说法还是那个巷子对面公寓三楼的那只白耳朵灰猫告诉他的,因为那只猫也是被抱养的,这也就意味着……Peter以后有家了!有地方过冬!暖和的壁炉!再也不用饿肚子了!


  意识到这一点的Peter开心地在原地转起了圈。


  要快点告诉Mr.Stark!!!


  等等,他该去哪找Mr.Stark……


  如果Mr.Stark发现他不在了一定会着急的,比起那边没找到Peter的Tony,Peter更着急,急到差点踩空楼梯滑下去。


  所以Peter跑了出来,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跑到了自己之前居住的那个小巷子,他没有看到Mr.Stark……难道他错过了Mr.Stark?还是,还是Mr.Stark今天没有来……


  “呃,你怎么回来了,Peter?”三楼那只白耳朵灰猫有些诧异地看了眼Peter,“捡走你的那位女士对你不好吗?”


  “啊,灰猫先生你叫什么……不是,Mr.Stark今天有来过吗?”Peter想要像它那样跳上去,但是失败了,在那只白耳朵灰猫看来他就是在原地蹦跶。


  挺可爱的,灰猫想着。


  “Stephen,我第四次说我的名字了,Peter。如果你是说街尾猫咖里的那只软乎乎的棕毛短腿猫,哦,他不是叫Tony吗,他今天一大早就来了,我跟他说你被抱走了,他看起来挺失望的,然后就离开了。”白耳朵灰猫Stephen甚至想翻个白眼,不过看在Peter还是个幼崽的份上,Stephen对他的忍耐度提高了。


  “猫咖?”Peter知道Mr.Stark是家养猫,猫咖就是Mr.Stark的家吗?


  “嗯,猫咖,就在这条街的街尾,不过我想那儿可能不太欢迎你。”Stephen斟酌道。


  不可能,Mr.Stark最喜欢他了,Peter想着,Mr.Stark总是说他可爱,Peter得想个办法找到那个猫咖,他得跟Mr.Stark道歉,为了早上Mr.Stark白跑一趟这事儿。


  Stephen可不想带Peter去那个猫咖,上次那个猫咖弄什么活动的时候,Stephen去过一次,那只黑猫可不怎么可爱。


  Peter只能自己去找那家猫咖了,好在复仇者猫咖真的很出名,Peter没费什么功夫就找到了那家猫咖,Mr.Stark的照片在招牌上!一定就是这里!


  “Mr.Stark!”Peter跳起来趴在橱窗上,店里正在晒太阳的一只黑猫被他吓了得跳了起来,尾巴炸了毛。


  “Loki!冷静!他还只是个孩子!!!”Thor连忙一爪子按住想要冲出去咬死那只小崽子的Loki,而外面的小崽子还丝毫没有危机感地晃着尾巴脸贴在玻璃上四下张望着。


  梅姨找到Peter的时候他已经在猫咖睡了一觉了,Peter兴奋地跟Tony解释道这位女士就是抱养他的人,并且答应Tony每周都会过来找他玩。


  


  “谁去按住那个小混蛋,我被他刨门的声音弄得脑仁疼。”Loki一股子被吵醒的起床气,要不是看Peter太小了,Loki真的就下去揍他一顿了,现在才早上八点!除了Steve谁会起这么早,就算是Steve也不会打扰其他喵睡觉!


  “早啊Loki!”Peter倒是丝毫不介意Loki散发着的强烈杀气,他现在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Mr.Satrk,Natasha昨晚上说今天早上就去医院接Tony了,Peter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Tony了,为了这个节日他打算把梅姨买给他的那个骨头玩具送给Mr.Stark!


  而今天猫咖也几乎一直是满座,Peter只能看着大家开心地抱着Mr.Stark并且给他投喂零食,Peter只能围着那些人转圈摇尾巴,他也想和Mr.Stark吃同一块零食,哦,他还看到Mr.Rogers给Mr.Stark舔毛,Peter觉得自己也能胜任这个工作,虽然他还只是一只幼崽,但这并不妨碍他学习这些。


  “Mr.Stark!”终于,Peter等到了Tony闲下来的时候,他开心地叼着自己的玩具凑了过去,“我们要一起装饰那棵圣诞树了!我想把我的蜘蛛侠小彩灯和你的钢铁侠小彩灯挂在一起!你看他们都是红色的!我是说,我超喜欢你的钢铁侠小彩灯!它是最好看的小彩灯,所以我们能把他们挂在一起吗!”


  “噢,kid,小心点。”Tony抬起爪子按住了一个劲往他身上拱的Peter,“当然可以,钢铁侠小彩灯是最酷的,蜘蛛侠的小彩灯也很好看!以及你说得对,他们都是最好看的红色,很有眼光kid。”


  虽然知道Peter的精力好的要命,从早上开始Tony除了被客人们抱着薅毛以外就一直被Peter跟着,Bruce有些同情地拍了拍他的尾巴,到了午休的时候,Tony刚刚趴下Peter就大步地跑了过来趴到了Tony旁边。


  “Mr.Stark!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Peter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期待,几乎要闪起小星星了,Tony看着那双闪着光的眼睛,如果拒绝Peter似乎太不猫道了,这个要求似乎也不过分,排除掉Peter几乎要拱到他背上以外。


  “可以是可以……呃,Peter,你不能趴在我背上睡觉!”Tony从Peter身下钻了出来,他的尾巴拍着地板,“你可以睡在我旁边,但是不能骑在我身上!”


  “为什么?”Peter看上去是真的不明白,“可是Mr.Stark身上很暖和,还有很好闻的味道。”


  Tony花了半个小时给Peter讲清楚了猫咪之间是不能这么互相骑的,在上面的猫咪地位是最高的,所以Tony不会让别的猫骑他的!……大概,嗯,除了Steve和Loki给他舔毛的时候……


  “我也可以帮你舔毛啊Mr.Stark。”Peter歪着脑袋,“我的技术可能没有Mr.Rogers好,但是我会努力学的。”


  重点不在那啊kid!!!Tony觉得有点心累,平时的话他早就应该趴在窗台上晒着太阳睡着了,Tony晃着尾巴打了个哈欠。


  “总之kid,你只能乖乖的睡在我旁边。”Tony趴下了,他感觉自己闭上眼睛立马就能进入梦乡,等他睡醒了再教Peter该如何和猫咪们相处吧。


  “好的Mr.Stark。”Peter乖乖地点了点头然后趴在了Tony身边,他太激动了!Mr.Stark身上有榛果和阳光的味道!Peter还是第一次看见Tony睡觉的样子,这个猫咖的猫猫们也太幸福了吧!他也很想天天这么陪着Tony睡午觉,光是看着Tony睡午觉就很幸福了!


  但是被盯着的Tony可不是这种感觉,就算是闭着眼也能够感受到Peter炙热的目光,过了一会Peter还在他周围转起了圈,然后用湿漉漉的鼻子凑在Tony身上嗅来嗅去的,Tony一尾巴甩在Peter的脸上,企图让这只激动的小崽子稍微安静点,但是Tony失败了,Peter不仅没安静下来还变本加厉了,他把Tony甩尾巴的行为当成了一个玩耍的信号。


  “停!Peter!!!停止咬我的尾巴!!!!”Tony用爪子踢了一脚Peter,对方却完全没有理解他的意思,很开心地直接扑到他身上开始舔起了他的毛。


  其他的猫纷纷对Tony露出了同情的目光,除了Loki,他惊恐地看着给Tony舔毛的Peter,似乎是勾起了他什么不好的回忆。


  果然,没一会,Tony就像是从水里被捞起来的一样,浑身都湿透了,Tony委屈巴巴地颤抖着,他现在看起来一定十分可笑,Bruce都笑的从窗台上滚下去了,Steve叼了一根毛巾过来开始给他擦毛,Peter似乎对自己的舔毛技术很自信!要不是Steve及时地把他衔到了一旁去,Tony可能就要委屈死了。


  “Kid……”刚想说点什么,看着Peter期待的眼神,他又感觉那句话噎着说不出来了,现在他只想去洗个澡……这是他第一次主动想洗澡,平时都是被Pepper强迫着按进小澡盆。


  好吧好吧,Tony不会去跟幼崽纠结这个问题,反正今天是平安夜,洗澡就洗澡吧,Pepper把他洗的香喷喷的,Tony自己也很满意,他现在可是整个猫咖里最香的猫,这直接的导致了Peter更不愿意离开他身边超过二十厘米了。


  夜幕降临的时候,Natasha提前的关了店门,抱着猫咪们坐到了圣诞树下面,拿出了两个大箱子,开始把里面的小彩灯挂到圣诞树上,Pepper正在准备晚饭,她烤了个苹果派,Peter快被苹果派的香味给勾引走了。


  那边有苹果派,但是这边有Tony,可是那边的可是Pepper小姐的苹果派啊!但是Tony身上香香的,Peter一点都不想离开Tony。


  “Peter,你在干嘛。”Tony两只爪子正在滚着一个红色的苹果,“Bruce说这是异国的一种传统,虽然我不太懂,他之前陪着主人去过很多地方,不过我依旧是这里最聪明的猫!啊,跑题了,来,这是你的苹果。”


  “啊,我知道!梅姨也有给我吃苹果!”Peter最喜欢苹果了,而且苹果也是超级漂亮的红色!


  年轻真好啊,Tony看着Peter玩了一整天都丝毫没有倦怠的样子,还能追着那个苹果跑圈。


  “好了,小家伙们,该交换礼物了。”娜塔莎拿起了一个圣诞老人的小布偶挂到了树上,旁边的那几个箱子是今天粉丝们来送给猫猫们的礼物,“你们的圣诞老人还真不少,我现在要去尝尝Pepper的苹果派,你们知道把这里弄乱了会怎么样对吗?”


  Natasha一边说着,一只手一个地抚摸着Tony和Loki两个搞事精的背。


  “知……知道。”Tony可不想惹Natasha生气,那可比让Pepper生气更痛苦。


  Tony最喜欢的就是那个钢铁侠的小彩灯,他还收到了Steve的美国队长小彩灯和Bucky的表情包抱枕……嗯,把Bucky的脸这么放大来看真的……很好笑,Tony笑出了声,不过抱枕还算柔软他很喜欢,所以他给了Steve他的钢铁侠小彩灯,给了Bucky一个可以贴在他义肢上的金属五角星。


  Loki则是在箱子里翻来翻去,一边嫌弃人类贫瘠的想象力,一边使劲用头蹭着一个红绿圣诞配色的粗毛线围巾,他最后决定用那个金色的金属吊坠送给Tony,那两个角其实很符合他的审美,Tony有点嫌弃那个角的造型,不过他还是很喜欢金闪闪的东西,所以他拿出了一个钢铁侠手甲造型的小手电,刚好可以挂在猫猫的脖子上的大小,Tony觉得Loki会喜欢这个。


  而Bruce的礼物则是一块崭新的绿色猫抓板。


  “你知道我那段时间总是容易生气,这是我用过最好的猫抓板!它总能让我保持平静的心情。”听着Bruce这么说,Tony想起了那块几乎被Bruce抓烂的猫抓板,嗯,这么看来质量是挺好的,还没烂呢至少,Tony用一个甜甜圈造型的窝和Bruce交换了那块猫抓板,上面还有一股淡淡的熏香。


  Thor则是用锤子形状的狗咬胶和Tony交换了一个造型奇特的头盔,Tony钻进去就只能把那个头盔当窝,Thor却能完全戴在头上!


  Clint送给了Tony一个紫色的口哨,Tony想都没想就递了一罐子甜饼过去。


  Peter有些紧张,他也收到了大家给他的礼物,除了Loki有些臭脸之外,大家对他这个外来者还是很友好的,Peter也回赠了大家梅姨烤的饼干,他打算把他最喜欢的骨头玩具送给Tony,但是似乎大家的礼物看起来都更好看一些,Peter有些犹豫了。


  “嘿,kid,这是给你的!”Tony将一个圆形的金属片推到Peter面前,“快按一下上面的那个按钮。”


  Peter丝毫没有头绪,他可看不出来这是个什么,只能照着Tony的话去做,按了一下那个肉垫形状的按钮,然后一道光从小圆片侧面的一个小孔照出来,在墙上投出了一个蜘蛛侠的Q版头像。


  “Awesome!我太喜欢这个礼物了Mr.Stark!”Peter激动得尾巴都快把大家给晃晕了,与此同时Peter想起自己的礼物,他更不敢送给Mr.Stark了。


  “Mr.Stark,我……这是我最喜欢的玩具,虽然它可能没有别的礼物那么好看……但是!等我以后长大成了一只勇敢善良又可爱的猫猫,我一定会送给你更好的礼物的!”Peter认真地说道。


  听到他这么说,周围的猫猫突然都安静了下来,看着Peter,连正在咬Thor尾巴的Loki都愣住了一秒松开了Thor的尾巴。


  “所以,Tony……你还没告诉Peter,他其实是一条狗吗?”


  “呃,我忘了。”


  总之是个快乐的平安夜呢。


【_(:з」∠)_啊,忙了一整个月的网站年终总结,终于抽空撸到猫了,幸福。】

评论(24)
热度(3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咩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