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小萝卜冬日限定喜久福

【霜铁】天上掉下个基妹妹

傻白甜,OOC,不合理。

接雷神3,介意慎重。

可能有神兄弟铁,all铁后续……

看了雷神3太激动,基妹实在是太可爱了,超乎想象的可爱,这么可爱的基妹一定能治愈妮的。

内含,霜铁,微量虫铁。






  “就是这样。”


  “就是……哪样啊!所以你是想告诉我你抛弃你哥跳船,然后脚底下的虫洞刚好离地球比较近,所以你就自由落体到了我的卧室吗?”Tony揉着自己的腰,现在的年轻人一点都不会体谅老年人。


  Tony觉得自己应该直接用斥力炮把这个不洗头发的人,哦不是,神给轰出大厦,反正现在他手上也没有仙女棒。


  “上帝啊,Stark要死也不能是被一个外星人砸死的……所以你还不准备起来吗小鹿斑比!”说着,Tony狠狠地踹了一脚压在自己身上还毫无自觉地Loki。


  “我很抱歉。”虽然嘴上这么说,可Loki看起来一点也不为此感到愧疚,那才是当然的吧,Tony忍不住翻了个白眼,Loki才缓缓地从Tony柔软的床上爬起来。


  手感不太对啊,这个地球人之前有这么瘦吗?Loki重新打量了一遍扶着腰坐起来的Tony,确实是瘦了不少……还是之前的手感好,Loki想着,他还是大约知道这段时间地球都发生了什么的……或者说知道一部分,最开始他只是想监视Thor的,顺便观察了复仇者们,好吧,Loki目睹了内战的一部分。


  这样一来,似乎也想得通了,这个地球人从来就不会好好照顾自己,Loki也并不打算插手,Tony也不会想要任何人的帮助,他总是在这样,但现在不一样了,Loki大约也是一时兴起决定来到这里的,有那么一点想要看一眼这个地球人的心思。


  就那么一点点!


  “我在地球上空自由落体了三十分钟呢。”Loki无辜地说,“你会收留我这个无家可归的神吧,万能的Stark。”


  “你认真的?无家可归?你想让我相信你说的都是真话?”Tony觉得Loki的骗术有失水准,再怎么也不可能自由落体三十分钟啊,他是想气死牛顿吗!哦,阿斯加德没有牛顿。


  “真是令我伤心,Tony你竟然不相信我。”Loki做出一副委屈的表情,痛心疾首地捂住自己的心口,“算了,你也不用相信一个邪神会改邪归正,我知道,以前都是我的错。”


  “……”这是在干嘛,Loki终于决定投身话剧事业所以来拉Stark的赞助了吗?Tony明知道Loki是在骗他但是看着Loki这失魂落魄,好吧,他知道是装出来的,但是Tony就是忍不住要去被这个长得好看的人骗,“别叫我Tony。”


  “好的蜜糖。”Loki一眨眼丝毫不脸红地改了称呼。


  “……你还是叫我Tony吧。”Tony觉得自己快被气得心脏病复发了。


  “没问题honey。”Loki恬不知耻地挂上了个迷人的微笑,神啊,Tony觉得自己要被美色迷惑了。


  “……”很好,Tony被堵得无话可说,他决定转移话题,“所以你是说,诸神黄昏……”


  Loki补充了一句,“我无家可归了,或许在阿斯加德重建之前,我可以在你这借住一段时间。”


  信任一个恶作剧之神?Tony觉得自己一定是中邪了,或者,魔法什么的,他不能这么轻易地就让这个曾经企图侵占地球的外星人,这么安逸地生活在地球上,但是Loki说的话如果是真的,自己就这么把他赶出地球似乎又有点……毕竟,这也是Thor的弟弟嘛。


  最后Tony说服了自己,反正只是借住一段时间,有他看着,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那得看你表现了,还有,我要研究你的魔法,以及我会给你列一些规矩,如果你保证能够遵守的话,我想我们会合作愉快?”Tony妥协了,Loki住在这里说不定还是一件好事,如果离开了他的监视说不定还会在外面怎么为非作歹呢,这里有最先进的科技,Loki搞出什么乱子自己也比较好收拾。


  总是在想着替别人收拾乱摊子啊,Stark,明明没有人会感谢你。


  Loki笑了笑,“我会的。”


  然后卧室的门就被Peter一脚踹开了,上帝啊,这里都是些搞破坏的人吗!门明明没锁!


  “Mr.Stark!Friday说有人闯进了你的卧室!哦!你是Loki吗!就是那个长角的邪神!天啊!我竟然见到Loki了!嘿!你的头盔呢!我是说金色的有角的那个!就是那个驯鹿头盔!Mr.Stark说他还挺喜欢那个奇怪的头盔的!哦对不起Mr.Stark!我不小心说出来了,我只是太激动了你知道的!嘿,能给我签个名吗Loki!”Peter一眼就看到了床上的Loki,“呃,我是不是进来的不是时候……”


  “睡衣宝宝,我希望下次你进来的时候能按开关。”Tony抬手按着有些酸痛的太阳穴,转头对Loki低声说道,“关于你住在这的事我们等会再说。”


  “什么!Loki要住在复仇者基地?!Mr.Stark我觉得这有些危险!你知道的他还是个反派!我是说,这对于人民来说并不安全!”Peter有些诧异Tony做出的决定。


  “你刚刚还在要反派的签名,我还不知道原来你喜欢那个头盔?我可以给你变出来。”接着Loki不知道从哪变出了一支笔,“要给你签在衣服上吗。”


  “我才不要!”Peter马上就变了卦。


  “第一条,不能在我实验室以外的地方使用魔法。”Tony觉得自己要开始立规矩了。


  “关于安全问题,我想Loki呆在这里,对于其他人来说才是最安全的,其他的问题我会和你好好解释的Peter,好了我要继续睡觉了,要不是被你砸醒我应该还在梦里,我看看……凌晨四点,很好,你打扰了Stark难得的睡眠。”Tony揉了把脸,“还有很多空房间你自己去挑一间。”


  Loki却完全不打算从床上下来,他直接躺下了。


  “……你干嘛?”Tony朝着Loki踹了一脚,“我让你自己去找个房间,或者Peter你带他去找个房间。”


  “哦,你刚刚不是还要我呆在你眼皮子底下吗?你不担心我趁你睡着了去杀人放火吗?”Loki给自己盖上了被子,一副这里是自己家的样子。


  “那不包括你在我的卧室里,Friday会监视你的,我需要睡眠,你在这我怎么睡!”Tony气歪了小胡子,他要开始后悔自己之前的决定了


  “你知道我可以黑掉你的AI管家,哦,别紧张我现在不会那么做,你不觉得需要亲自监视几天确认我无害了之后再让你的AI接手吗?”Loki抬手撑着头,侧躺着拍了拍床,“早点睡吧蜜糖。”


  Peter觉得很气,自己竟然插不上话,他怎么能让这么危险的邪神跟Mr.Stark睡在一起!他都没有跟Mr.Stark一起睡过!超委屈的好吗!从哪掉出来个大反派还想爬上Mr.Stark的床!


  “我来监视!”Peter自告奋勇地站了出来,并且想现在就把这个混蛋从Mr.Stark的床上揪下来。


  “你放心吗?那么小的孩子,我可能会把他丢进锅里炸来吃了。”Loki一点都不介意自己正在说的话被称之为威胁,“你知道我开玩笑的。”


  “不要对小孩子说这么恐怖的话……”好像真的赶不走了,算了怎么样都好,现在Tony只想睡觉,等睡清醒了再把这个家伙赶出去也行啊,“只是一晚上而已,Peter你先去睡吧。”


  Loki露出了胜利的笑容,在Peter一脸不服气地关上门之后,伸出手去搂住了Tony。


  “别动手动脚的。”Tony又踢了Loki一脚。


  Loki一脸认真地看着Tony,“我睡觉不抱东西睡不着。”刚好你又软软的很适合被抱,后面那句Loki没有说出来,什么事儿都得循序渐进不是吗。


  “你骗小孩呢?”Tony有些忍无可忍,要不是看在Loki这么可怜巴巴还长得好看的份上现在就应该让MK47把他丢到后面的水塘里去。


  “事实上,对于我这个活了两千多岁的阿斯加德人来说,你确实是小孩。”Loki慢悠悠地说,手依旧没有松开。


  意识到这么下去两个人会互怼到天亮之后Tony还是选择了睡觉,等他睡醒,哼哼,要好好教训Loki这个混蛋!Thor也拦不住他!


  说实话,和Loki一起睡觉,或者说这么被抱着睡觉,Tony睡得很好,比平时好多了,也说不清这到底是为什么,Loki当然没有真的去睡觉,天知道他根本不需要睡眠,这么做只是为了戏弄这个地球人。


  Tony进入睡眠之后,Loki实在是闲得无聊,他决定钻进Tony的梦里去逗逗这个地球人。


  可那个梦,Loki有些后悔了,他觉得自己不应该进来这个梦,他曾经想嘲笑这个地球人不自量力,想用最恶毒的语言攻击这个脆弱的地球人,反正这只是梦,醒过来的Tony什么都不会知道,只会记得自己做了个噩梦。


  说不出口,Loki知道这种感觉,在Frigga坠入黑暗的时候,在Odin离开他们的时候,Loki甚至不愿意在这个梦里多呆一秒,他几乎要被压得喘不过气来。


  


  Tony睡得很好,一直睡到了中午,他很久没有睡过这么长时间了,醒过来的时候还在Loki的怀里,而Loki则是睁着眼睛,目光一直放在房间的落地窗上。


  他不在那,Tony知道Loki总不是在对着一面玻璃发呆,他的神识不知道飞去哪里了。


  “早,蜜糖。”在感觉到怀中人的动静之后,Loki立马回过了神向Tony道早安,“虽然已经是中午了,伟大的邪神给你准备了午饭。”


  “嗯……就这么裸着?”Tony推开了Loki,这家伙什么时候脱光了?


  “或许我们可以上街去买几套衣服,你也不想看我的战装了吧。”Loki打了个响指dummy就推着小餐车进了卧室。


  Dummy你这个叛徒,爸爸不要你了。Tony悲愤地看着邪神用了一上午就调教好了自己的dummy,儿子不是亲生的了。


  切,不得不说,Loki煎的牛排味道还不错,Tony决定大发慈悲地不去吐槽Loki了,嗯……咖啡也煮的很好……比他在外面喝的都要好得多,看不出来邪神还有当厨子的本事。


  取悦了Tony的胃,Loki就得到了Tony的卡,天才如邪神。


  原本Tony一点都不想跟着Loki出来逛街,开什么玩笑,他长这么大就没逛过街,衣服?那会有搭配师买好了由Pepper塞进他的衣柜里,还有那些奢侈品,反正都长得差不多,买回来就好了,迟早会用的上的吧?逛街这么累的事情,不存在的。


  “你不担心我中途突然叛变然后占领商场搞事情吗。”Loki把话说得好像完全不是自己的错,倒像是,你看你不看着我所以我要捣乱让你看着我似的。


  真是头疼,Tony觉得自己收留了个问题儿童,现在他开始同情起Thor了,真难对付啊,邪神。


  而这两个人的回头率也实在是超高,Tony努力地想要把自己藏起来他可不想神盾这么快就发现他藏了个麻烦在家里……咦,这句话怎么怪怪的,算了,总之不能让神盾知道。


  “这很简单。”Loki打了个响指让自己变成了Thor,“哦,这个大傻子虽然没脑子,在地球的人气却意外的高。”


  想起那两个找Thor合影的女人,Loki就对此嗤之以鼻,一点品味都没有,穿的像个流浪汉似的到底哪里讨喜了。


  这下回头率更高了好吗!两个复仇者!Loki是存心想吸引注意力吧!这个孩子几岁了啊!哪里像是两千岁的神,十二岁的小屁孩吧他是!


  “哦,你不喜欢Thor?真巧,我也是,那我变成Natasha?”Loki正准备使用魔法,马上被Tony叫停了。


  “你……还是保持原样吧,小心点不会被发现的。”Tony觉得自己很心累。


  奇妙的是,他们俩这么出去之后,竟然没有吸引任何人的注意力,Tony摘下了墨镜,导购的表情却毫无波澜,周围的人也没有任何的反应。


  “小鹿斑比,我们说好只能在我的实验室使用魔法?”Tony意识到了这是Loki使用了魔法的结果,“你猜怎么着,我可不想把某个什么博士弄出来。”


  “我也不想再自由落体了。”Loki立马就想到了那个什么奇异博士,或许他们说的是同一个人,“既然我被你包养了,那我可以随便刷吗?”


  “当然……谁说要包养你了?”Tony总觉得Loki在给自己下套,不过想了下,似乎自己确实要包养这个邪神一段时间,好吧,包养,这个词听起来怪怪的,难道不该是大发慈悲的提供协助吗。


  “我以为我们现在就是那种关系。”Loki手上多了几个纸袋。


  “……”妈的,无法反驳。


  Stark会看账单吗?这些小钱,Tony完全不在意,Loki在一边买的起劲,Tony则是选择坐在沙发上看杂志,这杂志无聊透了,迟早倒闭,闲得慌的Tony只能盯着试衣服的Loki看。


  该死的,Loki长得真好看,Tony一开始就知道这一点,虽然坏到了骨子里,却也不妨碍他的皮相就是这么的赏心悦目,那对祖母绿的眼睛,那双大长腿……Tony才没有觉得自己身高有问题!


  Loki当然注意到了Tony在盯着他看,这有什么好介意的呢,反正昨晚上趁着Tony睡着了他也盯着Tony看了一晚上。


  明明只是个凡人,却非要这么倔强的一个人扛起一切……Loki叹了口气,怎么会有他都不忍心下手的存在,一定是因为现在的Tony太瘦了,Loki决定先把金主养胖再说。


  反正,他还要再这里‘借住’一段时间。


  来 日 方长。



评论(9)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咩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