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小萝卜冬日限定喜久福

【霜铁】人家四岁玩泥巴,海拉四岁玩爹妈

依旧是一时兴起,玩游戏想起今天是万圣节了(还是已经过了?whatever……)

想着五岁的两个捣蛋鬼超可爱,也不知道写了个什么鬼,万圣节快乐呀。

傻白甜,OOC,不合理,没逻辑,不太好吃,可能清醒了就删了。

ABO,A基O铁,注意避雷




  “这都是你的错!”小Tony气鼓鼓地推了一把旁边的小Loki,“都怪你……”


  另一边的Loki团子看起来也超不爽的皱着眉噘着嘴,一把拍掉了Tony团子的手。


  “如果不是你突然冲过来挡着,我才不会失误!你明明知道那很危险!”Loki团子也不甘示弱地推了一把Tony,该死的,Tony小时候怎么这么可爱啊,看看那软糖似的眼睛,真要命,他看起来快哭了,去他妈的Loki根本不想跟Tony吵架啊,他这么乖,Loki简直想给他全世界,但是就是他妈该死的,Loki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中了什么邪就是忍不住想和Tony拌嘴。


  简直像是小孩子似的……哦,他们现在就是小孩子,操。


  而Tony眼里的小Loki呢,上帝啊,Tony觉得自己可能就是被Loki吃定了,小时候的Loki怎么也这么好看啊,这长得也太他妈的精致了吧,比起来Tony觉得自己就像是还在喷鼻涕泡的糟小孩。


  “那是下意识的嘿!因为我担心你被打到啊,连小孩子的魔法都躲不过去,你还当什么邪神啊,大厦下面卖棉花糖的小女生都比你灵活!”Tony被推了一下更委屈了。


  “你都不会魔法,呈什么强!我会抵御不住一个小孩子的魔法吗!”Loki说着掐了一把Tony肉呼呼的小脸蛋,手感真好,水嫩嫩的。


  Tony也不甘示弱地坐起来掐住了Loki的脸蛋,软乎乎的小Loki是阿斯加德的财富!然后Tony就毫不客气的吧唧一下亲在Loki的小脸蛋上。


  这一举动成功让小Loki红了耳根,五岁的小邪神还是很纯情的嘛,坐在一边的Hela拆开了甜甜圈的包装盒,接着她决定打断自己的两个爹继续在她面前变相地秀恩爱。


  “别以为吵架可以逃避这个,我的可爱的daddy和papa,万圣节派对,还记得是谁想出的主意吗?”Hela手上拿着两套衣服,那是之前Tony给她拿来的,风水轮流转。


  “想都别想!宝贝,那是我和你daddy给你准备的,我挑了很久!”Tony说着就躲到了Loki身后去。


  好吧,他的Omega总是在这个时候就把自己藏起来,女儿有那么可怕吗?这可是他俩亲生的!


  “Daddy?所以,安娜还是雪宝?”Hela插着腰居高临下地站在桌子上看着她的俩爹,“别想着用魔法亲爱的daddy,你现在用不了它。”


  “安娜。”Loki决定出卖Tony,他可不要穿着那可笑的白色玩偶服,虽然Tony真的很可爱,他也很想看着Tony穿小裙子,不过,来日方长。


  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大概要说回昨天晚上了。


==============================================


  “嘿,甜心,出什么事了吗?”Natasha的心情一点都不美好,一点都不,没有人能打扰她的美容觉,偏偏Friday这么做了,并且告诉她,复联小公主有点小问题要解决。


  Natasha本能的母性让她没办法对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女孩生气。


  “事实上,是出了点问题,Natasha阿姨……抱歉,不该打扰到你的。”Hela趴在实验室的门边对Natasha说道,“不是什么大事,我能解决的。”


  事情不会这么简单,Natasha是谁啊,她可是复联最强的特工啊,Friday不会那么轻易地发出警报的,考虑到最危险的反派已经凭借美色住进了他们复联头头的卧室里。


  “是吗,午夜十二点,在你papa的工作室?”Natasha一挑眉,Hela就知道自己必须要说实话了,Natasha阿姨从来不对她生气,但是不代表Natasha就不会生气,Hela对Natasha的表情太了解了。


  “Well……真的没有什么大事。”Hela侧身,噘着嘴让Natasha走进了工作室。


  午夜的工作室只开了一盏橙色的台灯,Natasha只一眼就看到了躺在一边沙发上的小团子,他们身上盖着的兔兔小被子还是上个月Natasha和Pepper一起去逛街的时候给Hela买的。


  好吧,Hela是很嫌弃那床粉色小杯子的,但是如果她不接受Natasha阿姨的礼物后果是很严重的,比偷吃papa的甜甜圈还严重一百倍。


  “……不是我想的那样吧?”Natasha转过身看着Hela。


  黑头发的小团子和棕色头发的小团子此时抱在一起睡得正香,不能怪Natasha这么快就想到那两个麻烦精。


  “Daddy和papa……这只是个意外。”Hela解释道,“谁让他们俩从早上开始就为了dummy把Daddy的浅色睡衣和深色的衣服一起洗了吵架,papa觉得daddy小题大做,daddy无法接受papa每次都把衣服揉成一团让dummy直接丢进洗衣机。”


  Hela提起这件事的时候都在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她还只是个孩子,为什么要这样对她,每天都吵架,关键是吵架就算了,下午的时候又会和好,两个人又如胶似漆地黏在一起闪瞎其他人的眼睛,接近晚上的时候又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吵起来,然后就是让其他人不得安宁的夜晚,Hela为此搬到了离他俩很远的房间去。


  “我还是个孩子,为了我的心灵健康,我需要优质的睡眠。”那个时候Hela是这么跟Tony解释的。


  “所以我只是想用魔法让他们俩稍微安静点。”Hela学着她papa无辜地眨眼,这总能让daddy心软,“但是我好像念错咒语了,daddy原本可以挡下来的,他是九界最强的魔法师,可papa却替他挡住了咒语,然后就发生了点意外。”


  意外就是,Tony和Loki现在都变成了两个五岁的小团子,是的,两个,五岁的小团子,看在美国队长的份上,Natasha只在照片里见过Tony小时候的样子,谁知道实体版的要比照片可爱一百倍啊。


  “唔……”Tony翻了个身,肉呼呼的小脸蛋上还挂着口水,Natasha竟然没有嫌弃地用手帕替他擦掉了?!


  这不是我认识的Natasha阿姨,Hela抱着手看着Natasha身上几乎快要闪瞎人眼的母性光辉,不公平!以前她才是最受宠的!


  美国队长有良好的作息,在他第二天早上六点起来看到Tony工作室还亮着灯,该不会是又熬夜了?不可能啊,从Loki住进来之后Tony就没怎么熬过夜了,所以当队长叔抱有三分怒气地推开实验室的门,入眼的却是他的宝贝Hela和另外两个软乎乎的小团子窝在一起睡觉的时候。


  不得不说,他冻了九十年的少男心都要被暖化了。


  “早上好,队长。”Natasha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Steve背后,手里还拿着几个纸袋,“你可以下去准备早饭了,他们一会就该醒了。”


  “早Natasha……那两个孩子是Hela的朋友吗?”好队长可和Natasha的脑回路不一样,现在他还在担心那两个小团子的父母会不会着急呢,可爱的Hela可没跟他说过有朋友留宿。


  “哦,黑头发的是Loki,他旁边那个是你大侄子。”Natasha表现得无比平静。


  “啥?”


  好队长又要被迫开始接受新知识了。


  “所以,他们要保持五岁的样子过万圣节了吗?”队长非但没有觉得有问题,还一副太好了解决掉了两个麻烦的样子。


  “你是个假队长吧?”Natasha看着Steve一副放心了的样子说道,“不过也挺好的不是吗,Tony小时候就没过过万圣节,我是说,没有小孩子陪他一起过,没有经历过穿得乱七八糟出去要糖的童年简直是不完整的。”


  Hela这简直是自己逃不过去拉了罪魁祸首来垫背。


  至于那个万圣节派对,Tony期待了很久了,派对上好队长和Loki不会一直盯着他限制他喝酒,天知道他已经多长时间没有碰过自己酒柜里的那些收藏了。


  现在呢,Tony想起来就觉得委屈,他只能像个小屁孩一样抱着果汁和牛奶。


  唯一能帮他脱离困境的对象,现在也黑着脸似的抱着果汁和牛奶。


  “不应该是这样的!Stark的万圣节派对应该有派对女孩还有酒!”Tony从沙发上跳起来抗议。


  “派对女孩?”Loki质疑地盯着Tony,“嗯?”


  “好吧,亲爱的或许我可以当你的派对女孩,但那不是重点!我才不要穿得像个鬼一样去大街上要糖!那一点都不Stark!”Tony抱着Loki的脸吧唧就亲了一口,然后又接着抗议。


  考虑到一会他们还要像个傻子一样到大街上去要糖?去他的!Stark家的孩子怎么会跟那些小孩一样还要去大街上要糖,想吃什么Friday都会买回来的。


  “Papa你当初不是这么说的,你让我要好好地体验节日氛围。”Hela把Tony的原话拿来噎他,说真的宝宝版的Tony看上去没有那么混蛋,Hela都快要不忍心欺负他了。


  “那是你!宝贝!”Tony想让自己在女儿面前有气势一些,但是五岁的Tony还没有四岁的Hela高,真是操蛋,现在他看起来更像是Hela的弟弟。


  “嘿daddy,你不该感谢我吗?别板着个脸,一点都不可爱。”Hela转移目标地微笑盯着一边穿着那条可笑的绿色裙子,哦那上面甚至还有三层蕾丝边Loki,“很适合你daddy。”


  Loki看上去像是个小女孩,还是有钱人家的那种小公主,忽略到他一副超级不爽的表情,或许Thor可以适应这个表情。


  “哇哦,小鹿公主,你可真好看!Stark王子都想邀请你一起去厨房吃今天Friday才采购回来的草莓甜甜圈了。”还没有意识到自身危机的Tony甚至朝着Loki吹起了口哨,这个孩子从小就这么让人头疼吗?


  然而没过两分钟Tony就笑不出来了。


  玩偶服?!认真的吗?!还是雪球?!


  “哦,papa,他有名字,叫雪宝。”Hela一本正经地跟Tony科普着。


  “我才不管这个雪球叫什么名字,为什么我就非得穿成雪球的样子?!”Tony觉得自己的样子蠢爆了。


  “Tony!”Loki认真地喊了Tony一声,这个认真程度大概跟Hela出生之后Loki跟他求婚的时候差不多,然后小鹿公主抓住了Tony的手,吓得Tony愣了一秒,“很可爱!”


  “……是……是嘛。”Tony红着脸得意地哼哼着,“那当然,我可是TonyStark,就算是雪球也掩盖不住我的光芒!现在快来给你的王子一个甜蜜的吻!”


  “嘿嘿嘿,这是万圣节不是情人节你们还记得吗?”Hela钻到两个人中间,一人发了个篮子,“我们得在午夜之前装满它。”


  Loki总是知道怎么样让Tony快速的接受现实,比如现在,他牵着Tony的小手,两个人跟在Hela身后,走在纽约住宅区的小道上,周围还有很多穿着奇装异服的小孩子,正笑的开心地分享口袋里的糖。


  没过一会五岁的Tony就开心地跑到了最前面去,还在Loki面前炫耀自己多得到了几颗牛轧糖,而Loki只是镇定地将自己口袋里的糖都倒进Tony的口袋里。


  “嘿,我们说了要比谁要的糖多的!”Tony正玩在兴头上,亮晶晶的眼睛令Loki都快要忍不住跟他一起胡闹了。


  阿斯加德可没有万圣节,这个节日蠢爆了,Loki对这个节日一点兴趣都没有,Tony也不见得喜欢这个节日,他更喜欢的应该是节日派对。


  但是小Tony不一样,他玩的很开心,Loki能怎么办,想到这,Loki也只能笑着开始跟Tony争一块巧克力夹心的软糖。


  神特么巧克力,Loki想着,他不喜欢巧克力。


  管他的,只要Tony开心,Loki也不是不能喜欢上万圣节。


  而Hela的任务就简单多了,她负责在后面吃掉daddy和papa口袋里的糖。


  “嘿!你的那块花生牛奶糖比我的大!这不公平!”Tony趴在Loki肩上去抓Loki的口袋。


      “不管是糖还是我,都是你的,甜心。”Loki脸不红心不跳地亲着Tony的鼻尖。


  回到复仇者大厦的时候Tony已经趴在Loki背上睡着了,小王子勉为其难地把Tony背了回来,Hela觉得自己快要蛀牙了,不光是因为吃进嘴里的糖,还有她的俩爹。


  “这么早?”Natasha放下了手中的酒杯,派对果然还是不能少了Stark啊,总觉得少了点什么,“要来一杯无酒精饮料吗?”


  将无酒精饮料的酒杯推到Hela面前,Natasha勾起了一抹洞察一切的笑容。


  “所以,这一切真的只是,意外?”


  “没错,‘意外’。”Hela也给了Natasha一个笑容。


  她,可是邪神和Stark的女儿,怎么可能会犯念错咒语这种低级错误。


  “我看daddy挺乐在其中的,我的魔力还不够,所以daddy其实早就可以变回来解除魔法了,但是他没有。”Hela说着摊了摊手,“Papa也玩的很开心。”


  “Tony不希望你错过他曾经错过的那些,不得不说,做的不错,女孩。”Natasha给自己倒了一杯伏特加,“其实就是个傻爸爸。”


  已经恢复的Loki看着床上睡得香的小Tony决定让这个魔法保持到天亮。


  至少小Tony不会在梦里把他踹到床下面去。


  至于Hela……算了,这次就不教训她了。


       Loki俯下身去在Tony额头落下一个轻吻。


  “晚安,Stark小王子。”


  


  

==========================================

  


  至于Loki,Thor看到小Loki的时候都快感动哭了,一边喝酒一边跟大家讲小时候的Loki多可爱多乖巧,怎么长大了就变了呢balabala。


  当回来的Loki听到Thor在大厅,跟神盾局的员工还有复仇者们讲,Loki小时候葡萄汁喝多尿床的事儿的时候。


  “哥哥。”Loki的权杖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拿在了手里。


  “对啊,他小时候还会追着我喊我哥哥的。”Thor抱着酒瓶丝毫没有注意到这个咬牙切齿的声音是来源于Loki。


  倒是其他人,明显地感觉到了周围气温的降低。


  “不给糖,就捣‘蛋’,我认真的。”



评论(7)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咩雾里 | Powered by LOFTER